1
台中市北平路也有阿鎮現榨果汁分店...
阿鎮現榨果汁很多年了...
二三十年有了...
標榜新鮮現榨的果汁基底飲料...
價格也不貴...

 

 

 

 

 

 

 

 

 



2

3

4

5

6

7
阿鎮現榨果汁的機器很厲害...
之前幫朋友餐廳找設備時也有看中這一台...
但這一台要價不便宜...
用這種大型榨出來的果汁還滿細綿的...
阿鎮很大方...
我看菜單時親切的說先榨一杯給我試喝看看...
小姐榨了一杯鳳梨芭樂汁給我...
給試喝的不小氣喔...
就是一般醫院診所水杯喝水的那種紙杯滿滿一杯...
本來只打算買一杯的...
看見小姐給我試喝的很大杯我買兩杯...
我買了蘋果鳳梨汁跟綠豆沙...

 

 

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28號
04-22930880
11:00~21:00
北平路山西路交叉






8

9
工作檯還滿乾淨整潔的...

10  
阿鎮的都是這種不透明杯...
沒辦法讓大家看裡頭...
蘋果鳳梨汁很純很純...
完全沒有加水...
天然果汁...
果汁口感非常細綿...
有一點歌歌細綿果肉...
綠豆沙太薄...
量太少打出來的綠豆沙就很淡...
還是東山路原食屋旁的黑點綠豆沙好喝...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