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發現郊區的火鍋店料都比較多哩...
大坑的老先覺/三媽的料都比市區的火鍋店還要來的多...
價格一樣但量就不同...
為啥摸為啥摸為啥摸?!
我很多年沒有吃三媽了...
重吃三媽大坑店感覺還滿爽的...
因為三媽的白飯可以換冬粉不用另外加點...
這一點很有我的緣...

 

 

 

 

 

 

 

 

 



2

3

4
郊區的店就是氣派大間...
本來到大坑還要買一家麵包...
但是太晚了...
黑媽媽我都看不清楚砍棒...
所以只能吃三媽洩恨...

 

 

台中市大坑區東山路一段350號
11:00~14:00
17:00~21:00






5

6
大坑店真的很大間...
但我是很晚才到...
過了用餐時間就沒什麼人...

7

8

9

10
三媽的火鍋沾醬是用小冰箱裝耶...
這一點不錯...
有用心...加分加分...
三媽的飲料是百事系列...
不是可口可樂我就不喝...
我喝葡萄汔水跟芬達...

11
三媽賣的...
價格比讚不絕口貴10元...
但是三媽料比較多...
不過讚不絕口有白飯吃到飽...
飯桶型的就吃讚不絕口比較合算...
我不吃飯所以三媽的白飯換冬粉有我的 ...
我點泡菜豬肉鍋...
髒童鞋推介吃泡菜豬肉鍋...
那我就乖乖點...
要不我會很想點內個海鮮 ...

 

 

三媽的所有火鍋都可以加辣耶...
就不知道辣指的是哪一種...
所以我選了麻辣...

12
這樣一鍋120元OK啦...
料還滿多的...
而且三媽的沾醬還滿多款的...

13

14
泡菜豬肉鍋有5片還是6片豬肉片...
三媽的泡菜鍋湯頭還不錯...
不會很酸所以我喜歡...

15
葱泡湯一定要來一碗的...

16
我自己再拿辣椒來煮火鍋...
三媽的辣椒比讚不絕口的還要好吃...
可惜我家附近沒有三媽...

17
白飯換的冬粉...
三媽的冬粉不耐煮...
一泡就爛...
但是還行啦...
起碼不是煮不爛的塑膠冬粉...

18
葡萄汔水芬達喝到爽...
大坑的三媽氣很足喔...

19

20  
開火煮鍋了...
我的麻辣不辣...
我再把辣椒油丟進去煮...



21
辣椒油煮還是覺得不辣...
我再丟辣椒再煮...

22

23
好久不見...
10元韭菜...
看見10元韭菜我很激動的啊啊啊啊啊...
好幾年沒有吃到10元韭菜...
三媽的的10元韭菜很有誠意吶...
滿滿一盤...

24
三媽的火鍋還不錯...
泡菜湯雖然不酸但是還滿夠味的...
火鍋裡頭的料也還滿多的...
有附一顆雞蛋...
阿這種志在吃飽的火鍋我就不多多拍...
反正...
就內樣咩...

25
10元韭菜...
我愛泥...
我愛吃韭菜的...

26  
冬粉...
三媽的冬粉不能煮太久...
而且要在滾時再丟冬粉...
等到冬粉膨脹時再撈起來吃...
不能過久...
我第一次煮失敗...
第二次才煮成功...

 

 

住在大坑的人真是幸福...
連個三媽火鍋都比市區的還要澎派...
市區何時才能像大坑那樣大氣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