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母親節跟朋友聚餐慶祝...
朋友選了逢甲的阿文海產店...
選的好呀選的好...
我最愛的就是古早味流水席桌菜...
最高潮最期待的就是吃到最後打包的那一刻...
狂包猛包...
我只有在吃流水席桌菜時...
才會變身成為通打包打包妹...
照片不多...
因為聚餐人數眾多...
大家也不習慣吃飯拍照...
所以能拍的有限...

 

 

 

 

 

 

 

 

 



2

3

4

5
母親節的阿文海產店有桌菜合菜...
就是一桌幾仟的那種...
朋友本來打算選日本料理...
還好最好決定阿文海產店...
要選日本料理應該會被我瞪...
因為日本料理不是生的就是溫冷的...
而且只要碰到節慶就是貴到不行...
還是這種流水席桌菜比較適合我們...
可以很 開心的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吶...
阿文海產店的用餐環境非常的大...
在台中市區要找到停車場比餐廳還要大的很少...
尤其是在逢甲...
我們吃是選母親節限定桌菜系列...
菜單忘記拍...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62-3號
04-27027410
17:00~00:30
重慶水煮魚斜對面而已...
西屯河南交叉附近...







7
我們人數眾多...
我跟學妹倆人食力最堅強...
桌上的菜換了3輪...
就我跟學妹從頭吃到尾...
吃就算了...
紅酒威士忌啤酒全都當水喝...
我都懷疑這是聚酒不是聚餐...
桌菜中有一道經典佛跳牆...
阿文海產店好樣的...
桌菜真的是總鋪師那種的...
佛跳牆有鮑魚/干貝...
我連吃3碗...
每一道都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學妹太會吃...
我們居然吃3輪...
桌菜吃完再加點...

8
這一我沒有吃...

9
這個什麼魚我也不知道...
我不吃魚...

10

11
這個海鮮火鍋很正點...
裡頭還有螃蟹...
這一鍋鮮味十足...
我們還有點熱炒...
在座都是有頭有臉的人...
我算是小咖...
所以不敢拍太多照片...

12

13  
這一道麻油腰子麵線是大家的最愛...
有腰子還有公雞蛋蛋...
女生就攻腰子...
男生就攻公雞蛋蛋...
麵線很軟滑...
煮的有透軟...


桌踩中的油飯跟奶皇包被我打包回家...
頌頌頌...
油飯很好吃...
非常入味糯米很Q...
而且好多嘿逼...
奶皇包不會很奶...
所以我可以接受...
阿文海產店的桌菜實力堅強...
熱炒方面的葱爆牛肉跟炒山蘇也炒的很好...
我想平常時一般單點的肯定也不差...
說真的在台中想要吃好吃又有總鋪師味道的店真的不多...
要不是朋友選這裡聚餐...
我真的不會踏進阿文海產店一步...
我本以為阿文海產店就跟99元熱炒差不多水準...
反正有炒有熟就OK的水準...
可沒想到阿文海產店的水準是總鋪師等級的...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所以整場下來...
6點到9點我一直吃沒停過...
而且還打包帶著走...
難得這麼多人可以坐下來好好的聚一下吃一頓...
真的有開心到...
我們吃這一頓多少錢不知道...
因為是大姐跟帥埋的單做的主...
而且大姐還準備一大盒櫻桃讓我們一人一盒帶回家...
實在是太感動啦...
謝謝大姐跟帥哥...
母親吃的很盡興也很開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