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嘿!小麵是榮總醫護人員介紹給我的...
推介的原因是食材天然可以吃的到食物的原味...
價格不能算便宜...
但也不算貴...
所以隔天的晚餐我就騎著機車一路殺到逢甲...
一整天都在忙沒有吃飯...
只有喝茶跟咖啡...
所以坐下來點就是一堆...
人在肚子餓時...
很容易腦子抽風胡亂點... 

 

 

 

 

 

 

 

 

 



2

3

4

5
嘿!小麵的店面不大...
走過路過肯定會錯過的那種戲碼...
要不是榮總的醫護人員介紹...
我真的不知道這裡有一家小麵館...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488號
04-24519079
11:30~14:00
17:00~21:00
中港路跟河南交叉口而已...
它是在中港路上...







6

7

8
店裡頭位子不多...
不過客人還滿多的...
我是快5點到的...
我前面有2組客人在排隊候位了...

9

10
店裡面賣的...
牆上有麻辣麵照片...
看照片麻辣麵好吃的不得了...
擔擔麵也是很好吃的模樣...
腦子一熱全都點了...
結果麻辣麵照片跟送上桌的照片不符... 
我都想哭啦... 

11
5點一到進店帥弟就送上甘草決明子...
這個決明子好喝...
有甘草味道...
茶味甘甜...
好喝哩...

12

13
這個辣椒是嘿!小麵的招牌辣椒...
我以為很 厲害...
結果它是辣椒加孜然啦...
一整個失望... 
因為它加在擔擔麵或是麻辣麵味道都很不搭...
我以後還是徹底執行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原則好了... 

14

15
這一個辣椒又是另一種...
這個辣椒很香...
好吃...
比招牌辣椒好吃好幾倍... 

16
餐具要自取...
我的馬啾長包皮... 
餐具明明在櫃檯前...
我的正前方...
結果我找不到放哪兒...
工作人員跟我講才發現...
真是丟臉... 

17
這一個是什麼檸檬香茅蒟蒻...
嘿!小麵的這飲料好喝...
去油解膩...
不會很甜...
剛開始入口的味道是香茅...
尾巴餘韻是檸檬的香酸...

18
點了這一堆225元...
麻辣麵跟油條是浪費了... 

19

20  

21

22

23

24
這一個是孜然烤餅...
烤餅很好吃...
最外面的幾層是層層分明...
中間非常的軟綿...
有包饀...
但內饀是什麼不知道...
孜然味道很重...
所以把其它味道全蓋過去...
一份35元有點貴...
因為它很小一塊餅... 
淑女型吃法4-5口就解決掉的大小... 
可是好好吃喔...

25

26
油條是麻辣麵專配的...
20元的樣子...
油條不會油...
但是潤潤...
漢口/青海飯糰的油條比嘿!小麵還酥脆無油...

27

28
擔擔麵...
嘿!小麵的擔擔麵有加酸菜...
我喜歡嘿!小麵的擔擔麵... 
麻醬味道很淡...
紅油辣椒很香...
頭一次吃擔擔麵吃的很歡快就是嘿!小麵... 
麻醬很少加花生粉也不會掩蓋紅油本身的味道...

29

30

31
嘿!小麵的擔擔麵有加醋...
我吃的感覺像是加陳醋...
酸的酸度很順口...
帶有醋酸的擔擔麵吃起來很順口...
醋的味道及口感把麻醬壓制的很徹底...
麵條軟中帶Q好吃...
吃第一口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髒童鞋... 
應該叫髒童鞋去吃看看...
髒童鞋也愛吃擔擔麵...
跟梅亭路家味小館的擔擔麵...
我喜歡嘿!小麵的擔擔麵...
雖然嘿!小麵價格貴5元還是10元...
但是整碗麵吃起來是很滿足的...
再者 嘿!小麵的擔擔麵還有酸菜...
料的方面比家味小館豐富...

32

33
這碗麻辣麵看見時真的要哭了... 
跟我認知中的麻辣麵完全不同... 
牆上照片有肉片...
但這一碗沒有肉...  
這一碗用最白話形容就是蔬菜湯加辣椒... 
這樣說應該很明白它是怎樣一碗麵了吧...

34

35
這一碗裡頭有鴨血豆腐...
鴨血沒有吃不知道口感...
豆腐就是豆腐煮熱的豆腐...
沒有入味的白豆腐...
這一碗最優的就是洋葱跟湯...
嘿!小麵的麻辣麵湯好喝...
滿滿的蔬菜甜味...
以麻辣湯來講它完全不及格...
不麻也不辣...
非常清淡的一碗麻辣麵...
以蔬菜湯來講它是滿分的...
但要以麻辣麵來講它完全不及格...
最重要的是實物與圖片不符... 
這一點真的讓我很驚訝...
不符指數高達70%...
麻辣麵的麵條是黃拉麵那種...
麵的熟度差不多8分...
有吃到麵心...
我吃的是中式麵不是義麵內...
怎麼會有麵心存在勒?
有麵心的拉麵吃起來就是硬而已...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說點這麻辣麵跟油條是浪費錢... 
蔬菜湯很優...
但要用麻辣湯來講完全不及格...
配油條也沒有加分...

36  
這是我吃剩的...
這樣就明白了吧...
我把麻辣麵的湯喝光...
蔬菜湯真的很優...
它應該就是用蔬菜湯做底加辣椒油吧?!
因為湯是湯辣椒是辣椒油...
2個關係分的很清楚沒有融合在一塊...

 

 

嘿!小麵我覺得很適合養生或是口味清淡的人吃...
腎臟病患者 也很適合...
因為它真的很清淡...
完全是食材的原味...
我想這也是營總醫護人員推介的主因...
孜然烤餅好吃可以點...
擔擔麵也好吃...
不會覺得很膩口...
至於麻辣麵部份...
可以直接點蔬菜湯價格還比較便宜...
麻辣部份的話真的不及格...
看我剩下的就知道了...
225元買單離場心有點痛...
因為麻辣麵跟油條等於是浪費掉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