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是喝手搖飲的話...
都是會找有新鮮水果的手搖茶喝...
北屯市場對面新開一家手搖飲料店...
店裡頭的水果飲料都是新鮮水果調的...
其實這一篇差不多有3星期了...
現在才動手整理照片打文章...
5月初開幕時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買一送一還可以寄杯...
不用一次就拿走...
我第一次買時買一送一還沒有開始...
眼一閉牙一咬忍痛付原價先試喝看看...

 

 

 

 

 

 

 

 

 

 



2

3
店面小小的...
不是很起眼...
店門口前還很雖小的有個停車格...
所以店面完全被擋住...

 

 

台中市北屯區進化路336號
04-23607076
10:00~21:30
北屯國小旁邊
阿坤粉圓的對面








4

5
店裡頭賣的...
價格就跟一般茶飲店差不多...
除了開幕有買一送一活動之外...
檸居現在還有買10杯送1杯...
一樣可以寄杯喔...
重點是一次買10杯有7折優惠...
我第一次上門買是用原價...
因為優惠活動還沒有開始...
等到活動開跑時...
我就買10送10...
然後寄杯...

6

7
這是我第一次買時拍的...
第一次我買的是百香檸檬口味...
不是茶類...
我買的是果汁...
純果汁比較貴...
50...
這樣就知道為何我會說眼一閉牙一咬了吧...

8
700CC的果汁50元算一般行情價...
百香果很香...
檸檬不會澀...
我說要甜一點...
沒有很甜...
老闆很NICE...
在做飲料時有先讓我喝看看有沒有甜...
已經有幫我加糖...
但還是不甜...
我說再甜一點沒關係...
第二次的甜度才是我要的甜度...
所以正常甜其實不怎麼甜...
我是連加2次的糖...
這一杯喝完之後趁著開幕活動時...
上門買10送10...
葡萄柚綠茶/葡萄牙柚青茶...
柳橙綠茶/柳橙青茶...
百香綠茶/百香青茶...
我都是以這6種為主...
檸居的綠茶不錯...
茶香跟茶味都有出來...
不會澀...
但青茶更優...
我一整個後悔的要死...
問說綠茶類的可不可以改青茶...
但沒辦法改了...單子都打了...
檸居的葡萄柚很讚...
屬於偏酸的葡萄柚...
所以喝起來甜度就沒那麼強烈...
但是葡萄柚的香跟香很明顯...
非常清爽解渴的一杯飲料...
柳橙也很讚...
反而是百香果就很普通...
頭一次我不喜歡百香果...
不是百香果不好...
而是葡萄柚跟柳橙跟青茶配起來太對味了...
所以我決定再買茶券...
買10送1...
反正可以寄杯...
我有換算過...
450元的7折是315元...
11杯平均下來一杯是29元...
其實很便宜...
想喝時去換一杯...
這樣換算下來比我買喫茶享樂還要便宜...
喫茶享樂1000CC是50元...
兩家相比是檸居比較便宜...
而且檸居的茶比喫茶享樂好喝...
所以買茶券我是很樂意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