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五一連假...
週末再加發一篇喜帖文給大家連假用餐做參考...
辣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含麵包跟湯一份才200元而已...

這家義大利麵是誤打誤撞吃到的...
我在北屯區幫朋友找店面時發現的...
找到累了就停下來吃晚餐休息一下...
價平味美料新鮮吶...
可樂單點才30元...
這一頓230元而已...
吃的很開心...
阿彬焢罵本的怨氣煙消雲散了...

 

 

 

 

 

 

 

 

 




2

3
這個店名取的很有趣...
我以為是新開沒多久...
結果人家開一年多啦...
我真的很久沒有到這一帶來迷路了...
不問世事很久了我...

 

 

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97號
04-22473767
12:00~14:30
17:30~10:00
公休日沒問
瀋陽路/熱河路交叉
黑色天使的旁邊







4

5

6

7
來我家吧的裝潢與環境...
環境小了點...
桌數不多...
但裝潢的還不錯...


8
一就座就有工作人員送上水杯...

9
菜單...
店裡頭賣的...
工作人員很親切的做著介紹...
推介我吃隱藏版料理...
不過我的習慣是第一次吃義麵的餐廳都會點清炒類試水準...
來我家吧的餐都有附濃湯跟麵包...
所以我再加點一杯可樂...


10
檸檬可樂30元算OK...
不算貴...


11
這麵包附的奶油...


12

13

14
點餐附的玉米濃湯...
很安全的口感...
算是"公版"型的濃湯...
濃湯有燙...
也有玉米...
還不錯喝...
一份200元的餐有附麵包跟濃湯算是很有誠意了...
一分錢一分貨...
想要不花錢喝到久久嗨一次餐廳濃湯的話...
做夢比較快啦...
這樣價格附這樣水準的湯我覺得很不錯...
濃湯真的還不錯喝...



15

16
來我家吧的麵包好吃...
非常的酥脆可口...
麵包咬下去是考考考的...
我喜歡酥脆口感的法國麵包...


17

18

19
這樣一份辣炒白酒蛤蜊義麵賣200元我覺得很便宜...
料很多又新鮮...
而且義大利麵的口感又很Q彈...
實物與形容相符...


20  

21

22
蛤蜊非常大顆...
清甜肥美...
我算了一下蛤蜊有15顆...
每一顆都是頭好壯壯型的...
來我家吧的橄欖油品質不錯...
我有吃到橄欖油的味道...

23

24

25

26
這個義大利麵麵條口感非常的好...
出乎我的意料...
雖然我在點時有詢問口感...
但其實我沒抱太大希望...
可這一盤上桌吃第一口時...
我是滿意到一直嗯嗯的點頭...
麵條是Q中帶硬...
有彈性的麵條不會軟爛...
而且這一盤炒的很好...
收汁收的很剛好...
濃濃的蒜味...
我說要大辣時...
工作人員有嚇到跟我確認要大辣嗎?很辣喔...
我說我不怕辣只怕不辣...
這一盤的辣度有到位...
好吃指數破表...
我立馬傳照片給髒童鞋...
義麵帶有蛤蜊的清甜口感...
真的很涮嘴...
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27
我一邊拍照一邊跟王太講電話處理到香港的事情...
眼睛一瞄到這個小白片嚇一跳...
難道說今天姓林的部落客都帶塞會吃到加料的東西? 
我趕快問工作人員這是啥...
工作人員說是Cheese...
這個我給它挑起來吃...
它應該是Parmesan Cheese...
阿是說也太有誠意了吧...
清炒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還加Parmesan Cheese...
是說也加多一點咩...
加個幾片的讓我嚇到以為是意外的旅客...
Parmesan Cheese是神器呀...
義大利麵加了Cheese之後...
口感更為濃郁...
阿是說我能不能多加10元的Parmesan Cheese呀?
真的好香好濃好順口喔...
非常對味喔...


28
這一盤真的有辣...
重點是非常夠味...
而且炒的很均衡...
以辣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來說...
來我家吧完勝中友商圈錦新街的菲淇士...
菲淇士現在不知道多少錢了...
但兩盤一樣的麵來比的話...
來我家吧是完勝地步...
不過菲淇士有麵包濃湯跟飲料...
我忘了要不要另外加錢...
太久沒有吃菲淇士都忘了價格了...
不過以麵來講來我家吧真的是打趴菲淇士...
我的第一名辣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換人坐啦...
蛤蜊比菲其士大顆...
辣度比菲淇士還要辣...
光這兩點就很感動了...


29 
蛤蜊真的很大顆哩...
吃蛤蜊吃的有爽...
吃完只有好滿足好幸福...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到來我家吧吃看看...

我覺得來我家吧比菲淇士還要好吃...
以平價義大利麵來說...
來我家吧真的算是水準之上...
在其它義式餐廳的話...
這樣的份量品質起碼也要280/290左右起跳...
還不包含濃湯跟麵包...
單點可樂也便宜...
來我家吧的麵包真的是一絕...
非常的酥脆可口...
我忘記問說麵包能不能單點...
麵包沾著濃湯吃也非常好吃喔...
230元買單離場真的超爽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