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吉米嘉義米糕在新民商工旁邊而已...
每次早上經過都會看見好多學生排隊在買米糕...
吉米嘉義米糕價格便宜...
一般米糕店賣的份量在吉米只要30元...
社會人士買的話都是買豪華版的燒肉米糕...
有燒肉的米糕是40元...
我很想充當學生...
但我是食肉獸看見有肉不吃枉姓林...
所以只好點燒肉版的...

 

 

 

 

 

 

 

 

 



2

3

4

5
吉米嘉義米糕門面還滿大的...
但也僅止於門面大...
重看而已...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92-2號
早上6點到11點
星期日公休
健行路金龍街交叉口而已
寶覺寺對面






6
寫這麼多是在寫爽的...
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認真就輸了...
認真的下場會跟我一直幹譙在心內...
要什麼沒什麼...
目前有賣的是米糕跟蛋餅...
但是蛋餅有的口味也沒有賣喔...
林周罵點到來點到臉都快歪了...
對了對了...
米糕沒有附柴魚湯喔...
我改點紅茶...
吉米嘉義米糕的紅茶好喝...
一杯10元便宜...
味道很濃純...
用黑糖做甜味...
喝起來不會死甜...

7

8

9
一大早吉米嘉義米糕客人好多...
有學生也有社會人士...
忙的不可開交...

10

11

12
這個蛋餅的料會不會多了點呀?
看見我都飽了...
好多學生都點蛋餅...
社會人士比較秋...
蛋餅米糕都有點...
我比較低調...
其實是早上時間我的胃比較低調...
能塞一碗米糕就要晃煙火...
沒辦法吃太多...

13

14

15

16
燒肉米糕...40元...
吉米嘉義米糕的份量跟一般米糕店的份量差不多...
但是吉米嘉義米糕一份只賣30元...
上頭兩片是燒肉...
吉米嘉義米糕有淋甜辣醬...
我喜歡淋甜辣醬的米糕...

17
小黃瓜脆甜...
好吃...
很開胃...

18

19
吉米嘉義米糕的豬肉排好吃...
很嫩...
豬肉清甜...
帶有一點點的甜味...
有點像是日式燒肉飯的味道...
但是沒有日式燒肉那麼甜...
兩片里肌肉有厚度...
10元還OK...
我都好想拍桌大喊再來10元燒肉...
因為好吃咩...

20

21  

22  
我喜歡吉米嘉義米糕的糯米飯...
吉米的飯比較Q...
水份沒那麼多...
米心有透軟...
吃起來是QQ的...
粒粒分明的糯米非常有我的緣...
一般的米糕都煮的比較濕軟...
吉米的就比一般的還要硬一些...
我不愛吃軟飯...
米糕淋的肉燥很香...
有一點點五香的味道...
肉燥部份是瘦肉...
肉味明顯...
甜辣醬是神器...
辣的味道比甜的味道還要重...
淡淡的甜提味...
拌著米糕吃很好吃...
三兩下就把米糕吃光了...


我終於明白為什摸吉米嘉義米糕老是那麼多人排隊...
米糕真的好吃...
可是沒有柴魚湯...
看見30元份量...
也不好意思跟人家要湯...
燒肉米糕好吃...
可以直接升級有肉的...
反正才加10元而已...
如果喜歡喝紅茶的人...
可以點紅茶...
早餐50元可以吃這樣...
歸在銅板美食應該不為過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