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終於有一家深夜食堂不是賣拉麵...
好感動喔...
台中大部份深夜堂都是賣拉麵...
看見就飽不用吃...
這家撈ㄒㄧㄚ麵是新開的...
騎機車發現的...
我觀察了3天...
連3天客人都還滿多的...
所以決定冒險吃看看...
撈麵就是泡麵...
這家撈ㄒㄧㄚ麵的泡麵很Q喔...
不是軟爛口感...
撈麵的醬汁也非常特別...
爽口夠味很涮嘴...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軟厚紮實的蛋餅...
蛋餅好吃份量又多...

 

 

 

 

 

 

 

 

 



2

3

4

5

6
撈ㄒㄧㄚ麵是餐車...
算是高級路邊攤...
因為有屋簷...
老闆是四個年輕人...
我在停車時...
不少路人路過...
不管男女老幼...
老闆都是很熱情的招呼客介紹...
就連新民的學生教官都不放過仔細介紹...
完全發揮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的精神...
這就是年輕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41號
0925-233893
16:00~01:00
我沒有問公休日
三民路/崇德路/五權路三叉口那裡而已






7

8

9
店裡頭賣的...
海腳蛋餅是限量的...
辣味蛋餅...
每日限量10份賣完就沒有了...
我沒有點來吃...
不過我有預訂一份明天吃...
衝著蛋餅好吃...
這個海腳蛋餅應該不差...
阿是說這個店名取的太機車了吧...
還用注音取名...
我不是用注音打字...
打這店名真的很麻煩...
我點了一份義式豚肉蛋餅...
再點一份招牌的蝦子撈麵...

10
桌上的醬料...
我一樣都沒碰...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11

12

13
這是我點的蝦子撈麵...
撈麵上桌時老闆很細心的解釋說要全部攪拌...
一顆蛋...
蛋黃沒熟我不吃...
打死我都不會拌在一起...
不過這顆蛋很"乾淨"...
看了順眼...
有的半熟蛋髒髒的...
會沾粘一些阿里不達的東西...
看了就很噁心...
撈ㄒㄧㄚ麵的蛋很乾淨...
很有安全感...

14

15

16
我把蛋先拿起來...
其它再攪拌均勻...
這個泡麵口感很Q滑...
麵條會吸附撈麵醬汁...
醬汁很特別...
爽口夠味...
還滿涮嘴的...
有點像和風醬但又不是和風醬的口感...
蝦子很新鮮...
蝦肉很彈牙...
只有3隻不過癮...

17

18
這是什麼義式豚肉蛋餅...
阿就是豬肉蛋餅啦...
這個蛋餅還滿大份的哩...
上桌有一點傻眼...
我以為是薄薄小小一份...
沒有想到這麼大一份...
撈ㄒㄧㄚ麵的蛋餅用的是麵糊...
我有看見老闆在煎蛋餅...
蛋餅麵糊非常濃稠...
有夠歌的啦...

19

20  
愈歌的麵糊煎出來的蛋餅就會愈Q愈紮實...
撈ㄒㄧㄚ麵的蛋餅做法跟我們彰化蛋餅是一毛毛一樣樣...
撈ㄒㄧㄚ麵的蛋餅還滿大一份的...
看看蛋餅的厚度...
它真的還滿厚的...
我吃過的蛋餅排名第一厚的...
我直接吃原味...
蛋餅還滿香的...
外層有一點硬...
口感有點粗糙...
因為油下的不夠多...
這一份蛋餅幾乎是無油...
所以煎出來的餅就是硬硬粗粗的口感...
油要是再多一點的話...
順滑的口感就歸位了...

21
蛋餅裡頭的豬肉還滿厚的...
很有誠意的豬肉蛋餅...
不是薄片的里肌肉...
豬肉非常清甜...
肉汁也夠多...
但是豬肉的醃料好甜喔...
我有誠實反應豬肉好甜...
撈ㄒㄧㄚ麵的甜度跟健行路肉蛋吐司有的拼...
不過撈ㄒㄧㄚ麵略勝一籌...
第一豬肉又厚又大...
第二是撈ㄒㄧㄚ麵的豬肉肉汁非常豐沛...

22
小菜...
4月底前打卡就有送小菜或飲料...
我有自備麥記可樂...
所以送小菜...
這個醃蘿蔔好吃...
醃的透軟入味...
它是酸中帶甜的口感...
甜度很低...
主要都是酸的口感居多...
它不是甜的...
所以我喜歡吃...

23  
這是我吃剩的蛋餅...
豬肉沒有吃完...因為太甜了...
2杯麥當勞可樂喝完全拜豬肉所賜...
蛋餅吃完剩豬肉...
忘記拍麵...
麵沒有吃完...
我以為蛋餅小小一份...
結果並不是...
解決完蛋餅吃幾口麵就不行了...


這家撈ㄒㄧㄚ麵雖然走的是深夜食堂路線...
不過下午4點就開始賣了...
我有預訂海腳蛋餅...
吃完再跟大家分享好不好吃...
撈ㄒㄧㄚ麵的蛋餅好吃...
份量又大...
喜歡吃蛋餅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撈麵的話也不錯...
麵條很Q...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