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見這樣漂亮典雅的裝潢環境...
一定很難想像是美髮店吧?
新技髮型愈來愈進步了...
而且洗頭只要99元...
價格便宜服務週到的美髮店...
我在新技髮型洗頭有N年了...
年數不可考...
從我回台灣工作開始就在新技髮型了...
一直到現在還是習慣在新技髮型...
第一價格便宜...
第二是洗頭還有兼按摩...
就算是比較深層的頭皮按摩也是200/300的價格...
不過我現在都是做比較高檔深層的頭皮SPA...
預防掉髮/生髮的療程...
年紀大了...髮量變少...
我很怕禿頭...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我髮量算多...
但跟年輕時比起來少了一半...
真的會怕...
年輕時我剪髮是要付兩次的錢...
因為髮量多到設計師臉都黑掉...
我照付沒第二句話...
因為我髮量真的很多...
現在不行了...
髮量剩一半一定要好好照護才行...

 

 

 

 

 

 

 

 

 



2

3


4
新技髮型健行店是新店...
才剛開幕沒多久...
我本來都是在漢口...
會到健行店的原因是聽說我的經典不敗設計師辦公室在健行店...
我的御用設計師-EVA退居訓練部做美髮講師...
現在終於願意接要剪燙染的客人...
不過是採預約制的...
不是隨時去都有...
得配合她的時間才行...
只要EVA願意出山為我整吹我的頭髮...
什麼時間我都可以配合...
這麼多年我一直在找一個跟EVA一樣謹慎細心的設計師找不到...
不過這也是EVA的缺點...
不過剪個髮而已...
還會兼做造型顧問...
問平常穿什麼衣服啦...
怎樣做搭配...
然後再依平常工作/生活剪出適合的髮型...
知道這要花多久時間嗎?
2個小時跑不掉...
光剪個髮型...
要那麼久真的很煩...
但是呢...
剪出來的髮型真的是讓人非常滿意...
身邊的朋友讓EVA剪過之後...
再讓其它人人剪就剪不出那股適合自己style髮型...
我只能說EVA是一個可以讓客人看見自己最亮眼最有味道的髮型設計師...
一直到現在...
我還找不到第二個可以跟她比拼的人...
EVA退居做講師三四年有了吧...
這幾年我就像孤兒一樣...
頭髮有吹乾吹直就好...
其它就沒要求...
想要吹個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頭髮是痴心妄想...
所以一直在換設計師...
換到現在EVA終於重出江湖...
但人是在健行店...
我一收到消息馬上到健行店去堵人...
到了健行店看見健行店裝潢有嚇到...
非常的漂亮寬大舒適呀...
跟漢口店完全不同...
漢口店旁邊是黃昏市場...
所以漢口店的客人很多都是婆婆媽媽...
健行店的水準還滿高的...
不管是環境還是服務或設計師...
真的都還滿有水準的...
而且健行店好大好大好大...
設備也很新穎...
我到健行店探水溫之後...
就回到漢口店解掉了我所有的包卡...
再回到健行店重新購買...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64號
04-22029535
10:00~20:30
健行路學士路交叉
健行店是新開的店...
雖說客人不多...
但建議約比較好...







5

6
這是候位區...
等候區做成這樣...
還有各式雜誌/美髮美妝美容雜誌可以看...
新技髮型真的是有在求進步...
網路上新技一堆負面評價...
我自己也有碰到不好的...
美好的多過於不好的...
那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7

8

新技髮型健行店應該可以算是新技的旗鑑店了吧...
看看這個環境跟設備...
就連檢測頭皮的東西也是用iPad...
超高檔的啦...
還有椅子坐的很舒服哩...
所以不要怪我要捨漢口到健行...
健行店的環境設備還有設計師水準真的是水準之上吶...
我之所以會在漢口店待那麼久是懶得再找其它美髮店...
反正我的頭髮是萬年不變的髮型...
吹乾吹直而已...
其它也就沒什麼了...

 

雖然不好的不要計較...
但是照片中穿白褲子的設計師讓我差一點開罵...
初次到健行店也不好踼EVA的館...
所以忍了下來...
我在弄頭髮時...
這位白褲男自己有客人要服務...
位子剛好在我旁邊...
結果走過來指手劃腳批評怎麼弄我的頭髮...
要是讓他弄的話絕不會這樣弄...
還說改天去觀摩一下他在做客人是怎樣的...
白褲男以為他是胡歌還是霍建華裴勇俊?!
怎麼會說出這種話呀?
我不認識這位白褲男...
我第一次到健行店...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惹到這位設計師...
跟白褲男完全沒有任何接觸...
我的眼裡只容得下帥哥美女的存在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也不會去招惹其它人...
白褲男跑過來對著我的頭髮指手劃腳批評檢討...
白褲男完全踩到我的底線了...
白褲男完全不懂得尊重自己客人...
也不懂得尊重其它設計師的人...
自己有客人在服務...
還有閒情意致來批評檢討其它客人+設計師...
非常不尊重自己的客人...
我的頭髮我要怎麼處理是我的事...
我跟我的設計師溝通好就好...
沒有人有資格走過來跟我放屁...
只要我們溝通好就好...
我不知道白褲男是在湊什麼熱鬧裝什麼熟?!
如果今天湊過來批評指教加檢討的是胡哥型的帥男...
我2話不說...
我自己會先把EVA打趴在牆上拔不下來...
讓帥哥幫我弄頭髮...
但問題是...
他不是胡歌型的帥哥呀...
我完全搞不懂這位白褲男到底要表達什麼...
表達他是道行高深的髮型設計師嗎?
我只有感覺打嘴炮的道行很高深而已...
對於設計師這樣行為...
我只能用莫名其妙沒禮貌來形容...
當天白褲男的行為...
我一整個反感...
如果今天來的是個帥哥...
真的是心甘情願被人嫌...
但是...
膽洗...
BUT...
罷特...
問題不是帥哥過來嫌棄我頭髮該怎用...
這口氣我怎忍的下肚呢?
我都不知道他哪來的臉面跟勇氣過來指手劃腳加批評...
我又不認識他...
怎麼好意思來我位子批評指教一番?!
這根本就是不尊重自己...
也不尊重客人不尊重其它設計師...
這種人...
我是完全不想有過多的互動...
但我不會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好學校有壞學生...
壞學校也一定有好學生...
直接封殺白褲男就好...
當天當下立馬跟EVA說白褲男是我黑名單第一名...
以後千萬不要安排他來幫我吹頭髮...
健行店沒人可以吹頭髮的話...
我可以自己吹也不用派他出場幫我吹整...


9
這是我的頭皮檢測出來的樣子...
角質層有些厚...
所以會毛囊阻塞...
正常一個毛囊會有3根頭髮...
但我的不是一根就是兩根...
所以髮量變少應該是這原因...

10

11
親愛的EVA...
好久不見...
一見面就是來個大大的bear hug...
EVA說她很開心我還記得她...
其實EVA幫我吹整頭髮很多年了...
從大墩 路那時再到漢口...
也有四五年時間了吧...
怎麼可能會不記得自己設計師呢?!
三四年沒見...
我們倆依舊沒什麼變...
一眼就認出彼此來...

12
鏡中這一位小帥哥-Stan是我現在御用的助理...
洗頭都是由這一位小帥哥幫我洗...
按摩技術好...
洗頭也洗的很認真...
我都會要求Stan幫我多按摩個幾分鐘...
因為Stan手技真的不錯...
讓我頭皮跟肩頸可以徹底放鬆...
而且Stan洗頭時是用指腹洗...
不是用指甲...
重點是洗頭皮洗的很認真...
有的人專洗頭髮頭皮部位不會很認真的洗...
如果我只要洗髮的話...
自己在家用水沖就好啦...
幹嘛上美髮讓人家洗...
到美髮店就是讓人家徹底清潔頭皮髒污的咩...
這位小帥哥洗的很好...
想要做頭部SPA或是深層按摩的人...
可以找這一位小帥哥...

 

 

By the way...
健行店裡頭好多型男帥哥喔...
洗頭還可以養眼好幸福...
真的都是型男帥哥喔...
韓系那種型男...

13

14

15
這是我讓EVA弄的頭髮...
我的烏黑亮麗秀髮回來啦...
我很久沒有這種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模樣了...
我在漢口店只要求吹乾吹直...
要吹亮沒可能...
睡覺做夢比較快...
我有請EVA幫我推介幾位設計師...
我知道EVA只是玩票性質而已...
沒有課的時候可以接客人...
所以我也不奢望每次都是EVA幫我吹整...
我自己有偷偷觀察在場的設計師有哪幾個是比較可以的...
我上美髮院洗頭那麼多年...
看設計師吹整跟剪髮手法就知道實力在哪...
看中了幾個不錯的設計師...
自己有做紀錄...

16
這一位小鮮肉帥哥-Manson是我的新歡設計師...
實力有多強?!
強到我跟EVA說我1月不用妳幫我吹頭...
EVA一整個傻眼...
這位小帥哥我有問年紀...
才22歲...
但是經驗很老道...
設計行不行我除了用觀察之外...
我已經練就到手一碰我頭髮我就知道行不行...
這個小帥哥拿起吹風機跟梳子吹我頭髮第一下時...
我就問你做多久了?!
小帥哥設計師資歷很久...
但在新技不久...
之前待的都是傳統型美髮店...
我說難怪...
你真的很會吹頭髮...
吹一下亮度就出來了...
直髮很好吹...
但是要吹的順亮柔直不簡單...
你是繼EVA之後第二個可以做到的人...
小帥哥也很酷...
他回我說這是他應該要做的...
不多話也不會推銷客人買東買西...
我是個很搞威的人...
但是我又很怕吵...
很矛盾對吧?!
所以我現在都是做頭皮SPA...
可以自己單獨一間沒人吵我聊天...
我可以好好的搞威聊天...


健行店的SPA真的超爽的...
一坐下去就不想起身了...
再加上按摩...
好幾次都按到度估...


17

這是Manson幫我吹整的髮型...
真的就是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但是因為風很大...
拍照時頭髮一直隨風飄揚...
頭髮非常的輕盈柔順...
而且可以撐很久喔...
其實我這陣子忙到翻了...
本來2天洗一次頭...
忙到4天洗一次頭...
我是乾性頭皮...
不太會出什麼油...
加上現在是冬天更不會出油...
所以在家洗頭次數就略過...
我都是2天自己洗...
2天新技洗...
但忙到翻在家就懶得洗...
Manson吹的頭髮...
居然可以3天的輕盈柔順不捲曲...
而且頭髮還是很閃亮...
不是頭皮出油那種亮...
Manson吹整頭髮的功力跟EVA不相上下...
所以我就跟EVA說1月不用妳幫我吹整...
我有Manson...
他吹的手法跟妳一模一樣...
EVA說她要去店裡好好的認識一下這位年輕設計師...

 

 

我知道有很多網友的髮型設計師也是EVA...
現在她重出江湖了...
想要讓她弄頭髮的人可以到健行店去詢問...
不過...
EVA現在是玩票性質...
所以時間還是互相配合才行...
至於健行店自家店的設計師好不好哩?
我轉到健行一個多月了...
Manson之外...
還有一位Eddie也不錯...
手法也是很俐落...
這2位都很好...
但是得先預約...
因為他們倆位的指定客也很多...
洗頭的話...
可以找Stan...
他的手技不錯...
可以直接升級200元健康洗髮...
或是300元深層精油按摩洗髮...
Stan的技術真的不錯...
水準跟三四年前漢口店一毛毛一樣樣...
我不喜歡人家一直死命給我推銷東推銷西的...
這幾位還不錯...
只會針對需要的東西講...
其它的不會多推銷...
也不會叫客人買自己不需要或用不到的東西...
這一點其實還滿有我的緣很合我的味...
只是這幾位有一點很妙...
剛好跟我一樣...
那就是不說話時臉很嚴肅...
但那只是看起來很嚴肅...
其實人很好相處...
不要被外表給唬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