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氣涼了...
就想喝喝熱熱的牛肉湯...
太原路陳記越南河粉星期日公休...
想起髒童鞋有介紹一家好吃便宜的越南牛肉河粉...
跟髒童鞋要了資料就殺去吃啦...
大大碗的越南牛肉河粉才賣80元...
份量非常的多...
鮮蝦生春捲也非常大一捲...
2捲70元...

 

 

 

 

 

 

 

 

 



2

3

4

5

6
這家越南河粉跟精武路的裴越南很像...
都是有賣現炒類的...
只是這一家還多賣了台灣的雞湯...
店裡頭的工作人員清一色都是越南人...
店裡越語滿天飄揚...
有聽沒有懂啊...
工作人員的普通話很基本...
簡單式的可以溝通...
不能講太快...
我點的都快要比手劃腳好辛苦...
我講英文聽不懂...
工作人員講的話我也聽不懂...
差一點打電話給朋友讓朋友落法語...
越南以前是法國殖民地...
講法文應該是還可以的吧...

 

 

台中市潭子區隔山路一段60號
04-25350657
0937-718427
10:00~22:00
每個月第2/4週的星期三公休

北屯路往潭子方向走...
過了大買家/麥當勞沒多久就到了...
可以算在北屯區...因為離市區還滿近的...







7

8
店裡頭有賣越南的食材原料...
還有大大的照片讓客人看餐點...

9
結帳地方...

10
店裡頭還滿大的...
我到的時候還有空桌...
沒多久整間客滿...

11
店裡頭賣的...
有夠多的...
看的我灰殺殺...
直接抓髒童鞋過來問說點什麼好...
我懶得再研究...

12

13

14

15
我到越南河粉時...
髒童鞋剛好也跟朋友在吃飯...
分了我蛋餅包海鮮...
這個蛋餅包好鮮好吃...
髒童鞋說裴記的蛋皮比較酥...
我覺得這家越南河粉的還不錯...
厚軟型的我喜歡...
豆芽菜炒的很脆甜...
越南河粉的豆芽菜是挑細長型的...

16
越南咖啡已經先滴好...
這一杯50元...比陳記貴...
但是跟陳記一樣好喝...
咖啡非常香濃...

17
越南河粉要用的檸檬...
很新鮮...皮薄非常好擠汁...

18

19

20
生春捲...一份2捲70元...
頭好壯壯型的...
這個生春捲也便宜...

 21

22

23
我還是喜歡陳記的多一些...
因為米線較多...
這家越南河粉的裡頭料很多...
豬肉非常的多...
但是米線只有一些些...


24

25
這是生春捲沾醬...
這家越南河粉的口味都是酸甜風...
與陳記的不同...
醬汁來講我喜歡陳記...
因為有辣椒...
這家越南河粉用的是辣椒醬...
我還是用了...
沒辦法了...
有總比沒有好...
BTW...
沾醬裡頭的白蘿蔔非常好吃喔...
很脆甜...醃的有入味...

26

27

28
生春捲裡頭有包著一絲一絲淡咖啡色的...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但是還滿好吃的...
豬肉絲很多...
真的真的很多...



30
這個就是辣椒醬...

31
這是我點的...

32

33

34
牛肉河粉很大一碗...
比陳記的還要大碗...
一碗80元真的很便宜...
非常適合不吃辣的人吃...
這個湯非常的清甜好喝...

35

36
越南河粉沒有辣我就完全吃不下...
就算是辣椒我也加了...

37

38

39
辣椒醬很香...
連辣椒醬也適合不吃辣的人...
有提味效果...
還不錯...
但就是不辣...

40
牛肉很嫩...
我因為拍照放了一段很長時間...
所以牛肉都被溫度給燙的過於老熟...

 41
這個河粉湯單喝有很清甜...
加了辣椒醬口味就變重了...
加辣椒醬還不錯...
但如果是檸檬辣椒會更好...

42

43
河粉量非常的多...
超級多的...
這是養豬模式嗎?
份量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男生一碗一定飽...
我的這碗河粉口感軟到快變爛了...
我問髒童鞋的會不會也這樣...
髒童鞋說她的不會軟爛...
應該是單一事件...

44
連戰3杯越南咖啡...
這家越南河粉的湯甜醬甜都比越南咖啡還要甜...
這樣明白有多甜了吧...
咖啡很好喝...
還滿大一杯...
除了有冰塊還有冰沙那種...
非常香濃好喝...
我一口氣連喝三杯...
工作人員都嚇到...
問我說好喝?
我說非常好喝...
還比了個讚的手勢給工作人員看...
工作人員很開心的走回廚房...
 

 

 

北屯潭子交界的越南河粉適合不吃辣的人...
主重在於酸甜...沒有辣...
如果是要吃酸辣的...
要去太原路陳記...
越南咖啡好喝...可以點...
如果人多的話...
可以點蛋餅包海鮮...好吃不油膩...
我是吃冷的...
冷的不油膩好吃...
熱的一定更好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