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台中市清晨4點半想吃東西的話...
首選就是肉蛋吐司...
還有曉明湯包...
但我不想吃太過油膩...
所以選了肉蛋吐司...
很多年沒有吃肉蛋吐司...
這一次火力全開大爆發...
全都吃光...
其實...
我是餓到受不了...

 

 

 

 

 

 

 

 

 



2

3
我吃的這一天下大雨...
4點上班...肚子餓...
我以為我可以撐到早上...
但是4點半就不行了...
交待一下助理說我外出一下...
用最快速度衝到肉蛋吐司吃早餐...
再火速趕回Office...


4

5
4點半的肉蛋吐司生意好好...

6

7
現在肉蛋吐司也有發票耶...
而且還是QR CODE那種...
跟的上時代內...

8
這是我點的...
我的早餐...
肚子餓...就點了2份...

9
玉米濃湯夠燙...
而且有滿滿的玉米...
百香果汁...
就是濃縮汁泡的...
我非常愛百香果...
只要有百香果的東西一定會給奮不顧身點下企...
管它是新鮮還是濃縮汁...

10

11
馬鈴薯沙拉...
份量非常多...
不錯吃...
但是紅蘿蔔好多喔...
我挑的好辛苦...
肉蛋吐司最強的是沙拉醬...
全中部要論沙拉醬的話...
沒一家沙拉醬比的過肉蛋吐司...
這是實話...

12

13
開動啦...

14

15

16
肉片很厚...
但是豬肉片太甜甜甜甜甜了...
吃第一口時...
眼睛 睜的老大...
很多年沒吃肉蛋吐司...
早就忘記肉片有多甜...
這次再吃依舊被甜度給嚇到...

17

18
煎蛋...

19

20
肉蛋吐司給的肉片不小氣...
一份35元而已...
豬肉片給的很大方...
唯一缺點就是太甜了...
肉蛋吐司的吐司抹上獨門沙拉醬真的好好吃...
我喜歡肉蛋吐司的梅奶滋...
但是我不喜歡肉片的甜度...
第二份吃的很辛苦...
但還是有吃完...
因為...
幹...
林周罵超過12小時沒有進食...
給我什麼我都全吃啦...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