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沒有打算8月飛香港...
OPPA臨時到香港出差2星期...
8/28 OPPA在New Wark機場上機前才告訴我...
我人還在台北...
回台中立馬上網訂機票跟住宿...
我只能橋到4天時間到香港找OPPA...
非常臨時的決定...
本來要訂我習慣住的真珠賓館...
無奈時間太緊沒有空房...
剛好跳出這一家香港旅館...
看了看酒店資訊...
再問問朋友地點位置會不會很差...
香港朋友說離銅鑼灣站非常的近...
走不到5分鐘就到...
所以立馬訂了這一家住...
這一住就愛上Hong Kong Hostel啦...
雙人房一晚TWD$1300...
地點佳...房間設備又不錯...
重點是沒有樓梯不用扛行李箱扛的半死...

 

 

 

 

 

 

 

 




2

3

4
銅鑼灣站非常的熱鬧...
吃的逛的比尖沙咀還要集中...
而且在銅鑼灣買東西比在尖沙咀/佐敦/旺角還要好買...

5

6

7
Hong Kong Hostel是屬於青年旅館那種的...
但又比青年旅館還要好...
算是滿有規模的...
跟我之前住過的5家日租套房相比的話...
Hong Kong Hostel是完全大勝...


Hong Kong Hostel還有交誼廰...
房間好像有分三個地方...
我是在Agoda訂的房間...
我訂雙人房...
一晚1300元含服務費...
我先Check in...
Check in時間好像是12點...
我是搭一早7點40分班機到香港...
10點左右出關...
先繞去譚仔三哥吃個早餐...
接著才搭機場快線到中環...
再轉搭地鐵到銅鑼灣...
到Hong Kong Hostel大約是11點半...
櫃台小姐看時間差不多就先讓我入房了...
Hong Kong Hostel的人還不錯...
這是頭一次我住會講中文的旅館...
之前住的都是講英文...
沒半個會講中文...
應該這樣說...
Hong Kong Hostel是中英廣東語言都可以通的旅館...

 

 

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47號百德大廈A座3樓
+852-2392-6868
銅鑼灣站E出口出站後左轉...
走到路口再左轉...
第三個大廈大門就是入口...
直接上3樓右邊就是Hong Kong Hostel...







8

9

10

11
我住的地方是在第二個大門入口...
所以先Check in之後...
櫃檯小姐帶我到隔壁我的房間...
我住的是二樓...
二樓好...
我在香港住的話...
可以住低就住低...
香港人多電梯不像台灣那麼大...
所以坐電梯都要等...
走樓梯是最快...

大廰有冰箱有水...
簡單泡麵不成問題...
而且還有地方可以讓房客看書報雜誌...

12
我住的是C18房...
Hong Kong Hostel房門是用感應方式的...
非常方便...

13
這是我偷拍另外一間房間...
在香港什麼都小...
尤其是旅館...
如果想要有room service/泡澡的人...
建議還是住在所謂的酒店...
一晚要價4000左右的房間都有這些設備...

14

15

16

17
這是我的雙人房...
坦白說我有嚇到...
銅鑼灣房間都比尖沙咀還要大哩...
一晚1300元的房間...
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
當下讓我鳳心大悅呀...
立馬開Agoda要再訂房...
結果我要的日期都滿房了...
Hong Kong Hostel真的還滿搶手的...

18
牆上電視是32吋的...
非常好吶...
而且台數比尖沙咀真珠賓館還要多好多台...

19

20

 21
浴室方面跟尖沙咀的比也是完勝...
其實住這種日租套就不用奢想可以泡澡...
shower功能而已...

22
小桌子...
還有一個可以加熱的熱水壼讓客人方便泡麵...
桌上的水是Hong Kong Hostel附的...

23

24
讓我最滿意的是這一個插座...
Hong Kong Hostel的房間四處都有插座...
而且我不用轉換接頭...
直接把台灣用的延長線接頭插上去就行了...
Hong Kong Hostel小地方還滿細心的...
這也是為何我對Hong Kong Hostel會那麼滿意的地方...

25
插頭真的有好多個哩...
實在是有夠爽的...
房間內走動的空間也夠大...
唯一一點不好的就是燈是黃光...
我不喜歡黃光...
燈光美氣氛佳那種氛圍沒有我的緣啦...

 

 

Hong Kong Hostel的雙人房比起其它日租真的大上很多...
我住尖沙咀時...
雙人房一晚都還要1800左右...
Hong Kong Hostel只要1300...
而且設備比較新穎...
我在香港連絡Agoda看能不能把我的真珠賓館改成Hong Kong Hostel...
結果Agoda說可以更改酒店日期...
但是不能更換酒店...
尖沙咀現在四處都在施工...
地鐵出口都沒有手扶梯...
到銅鑼灣這一下下而已...
我就愛上Hong Kong Hostel的地點及房間...
沒有樓梯不用扛行李箱...
地鐵站上下也都是手扶梯...
怎樣都是Hong Kong Hostel大勝...
後來跟OPPA商量一下...
之後到香港住的話就是住Hong Kong Hostel...
訂好的真珠賓館我就放棄不住了...
到時再看看有沒有人要去香港...
真珠賓館房間直接免費轉讓給其它人入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