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第二次吃段純貞牛肉麵...
這一次吃的是段純貞一牛走跳天下知的紅燒牛肉麵...
段純貞果然是是有好幾把刷子...
段純貞牛肉麵真的讓我心服口服...

 

 

 

 

 

 

 

 

 



2
就是這一碗牛肉麵...
真的很好吃呀...
中午時分的段純貞客人還是爆多的...
我在11點半到達時...
客人已經一半滿的情景了...

 

 

 



3
菜單...
紅燒牛肉麵一碗賣165元很貴...
但如果是在段純貞的話...
165不為過...值得...


4

5

6

7
我點了粉蒸肉...
段純貞的粉蒸肉好好吃...
不油不膩...
肥肉很少...
調味的很剛好...不會死鹹...
豬肉非常的嫩...
肉的甜度也有HOLD住...
底下是地瓜...
地瓜蒸的好軟綿喔...好好吃...
這一份好像是130元吧...
很貴...但是值得...
更何況它還滿大一坨 ...

8

9
非常大一碗牛肉麵...
很霸氣呀...
我點紅燒湯頭的...
然後辣油要很多很多...

10
段純貞的牛肉湯好好喝喔...
香純濃...
我不覺得有辣...
但是辣油非常的香...
牛肉湯有肉味...
而且很夠味...
這湯喝了不會有口渴情形出現...

11

12
段純貞的紅燒牛肉麵還是很大一塊...
牛肉是帶有一層層的筋...
肉的部份燉的很軟嫩...
而且牛肉的兩端都是牛筋耶...
吃牛筋吃很爽...

13

14
這是手工麵條...
這個麵條真的讓我心服口服...
2公分左右寬...
0.3公分的厚度...
麵條長的很醜...
可是它是很溫柔的口感啊啊啊啊啊...
如果要吃手工麵條還要另加5元...
這5元算什麼?!
段純貞的手工麵條咬下去是會回彈的...
我吃過最最最彈牙的麵條就是段純貞...
而且還是2公分寬耶...
跟義大利手工寬麵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麵條讓我到現在還在日思夜想呀...

 

 

喜歡吃麵條的人...
一定要到段純貞吃手工麵條...
真的很好吃...
雖然說要另加5元但我覺得值得...
還有粉蒸肉...也是很好吃...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