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勝里豬排飯是Elvis推介我吃的...
突然很想吃咖哩飯...
就找Elvis問...
日本料理的東西我很少碰...
問他老人家就對了...
勝里豬排飯是不錯吃...
但我居然沒吃飽的感覺...
又續吃韓式海鮮鍋...
是我太會吃嗎?

 

 

 

 

 

 

 

 

 



2

3

4
勝里豬排飯是在大遠百裡頭...
好像是在10樓的樣子...
我到新光三越去敗家...
順便到大遠百吃咖哩飯...

5

6

7

8

9
店裡頭的環境...
採光還不錯...

10

11

12
勝里豬排飯的VIEW還不錯哩...

13

14
店裡賣的...
其實我也看不太懂...
反正我就是要吃咖哩醬的豬排飯就對了...

15

16
餐具...
先結帳後送餐...

17
醬料...

18
勝里的採光真的不錯...

19
這是我點的套餐...

20  
味噌湯...
溫冷的...
打槍退回去...
好多紅蘿蔔...
再送一次的湯有熱一些但是還是不熱...
比原本的熱...

21
金黃酥脆的炸豬排...

22
高麗菜非常的多...

23
咖哩醬...加點的...
咖哩醬還不錯...
拌飯吃很 下飯...
咖哩味道還滿濃郁的...
Elvis說勝里的還滿鹹的...
可我吃覺得還好耶...
還是我吃重鹹所以覺得還好?

24
味噌醬...
這也是沾豬排的...
這一個就有鹹...
沾豬排吃還滿搭的...

25

26
咖啡醬淋在豬排上反而沒那麼好吃...

27
淋在飯上很對味...

28
我忘了我淋什麼醬...
高麗菜吃一大半掉...

29  
豬排還滿juicy的...
外層麵衣還滿酥脆的...
炸豬排不會很油膩...
但是吃完這一套我居然沒有飽...
覺得非常空虛...
白飯整碗吃光耶...
可是就是沒有感覺有吃東西...
所以閃人到韓本家再吃一個韓式海鮮鍋...
是我太會吃了嗎?
我覺得非常空虛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