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陣子很 認真的在雕塑自己的身體曲線...
所以在飲食上會控制一下...
不讓自己上健身房努力的成果白費...
所以有時吃飯時間就會蛇到SUBWAY去吃菜...
食肉獸偶爾也是要吃菜一下...
雖然是吃菜但是肉類也是少不了...
這次吃SUBWAY我是處於豪點狀況下...
因為我是雙主菜...

 

 

 

 

 

 

 

 

 



2

3

4

5

6
SUBWAY到處都有...
不見得要限定吃哪一家...
我是吃一中商圈的SUBWAY...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SUBWAY是加盟...
SUBWAY現在有優惠活動...
雞絲沙拉套餐是99元而已...
有附餅乾及coke...

 

 





7

8

9

10

11
吃SUBWAY很多次...
在美國工作時...
加班到又餓又累又懶時...
SUBWAY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
不用想破頭吃什麼...
也不用擔心不好吃...
走到哪都是一樣...
但這好像是頭一次寫SUBWAY文章...


到SUBWAY購買時...
第一先選擇麵包...
看是要6吋還是12吋...
我都是吃6吋...
1人份剛剛好...
除非是很餓很餓...
才會選到12吋...
SUBWAY有5款麵包可以選擇...
家鄉麵包/蜂蜜燕麥/帕瑪乾酪/白麵包/全麥麵包...
我的第一個選擇是Honey Oat...
第二個選擇是Hearty Italian...
但我吃的這天Honey Oat沒有啦...
所以我就選Hearty Italian...
我有自備飯碗要裝生菜部份...
我不喜歡全部加在一起吃...
我喜歡乾濕分離的方式...
生菜與麵包肉類分開吃...
麵包選好之後...
就可以挑選自己要的生菜部份...


12

13

14

15

16
飯碗是我的...
要排隊選生菜喔...


生菜方面有美生菜/蕃茄/墨西哥青辣椒/大黃瓜...
還有醃黃瓜/洋葱/黑橄欖/青椒...
有8種...
一般沒有特別吩咐的話...
都是8種全給...

17

18

19
這是在製作我的...
我的Cheese鋪放在碗底...
我選了美生菜/洋葱/墨西哥青辣椒/醃黃瓜這4種而已...
飯碗左邊的是我的選的雙肉...
我選燒烤牛肉跟火腿...

20


21
選完了肉與生菜之後...
選自己想要的醬...
我的生菜部份我選的是紅酒醋...
肉類部份我配的是辣味西南醬跟凱撒醬...

 22
選完之後就是櫃檯部份結帳...
我今天吃的是Meal方式...
所以是183元...
其實Meal有餅乾跟chips可以選...
但我被SUBWAY引導式點餐給唬了...
直接就是餅乾+可樂...
下次我要吃chips...
很久沒有吃chips啦...

41

42
SUBWAY有用餐區...
本來我想說帶回家吃...
後來想想算了...
直接在店裡吃一吃好了...

23
這就是我點的...
很豐盛...

24

25
現烤手工餅乾我選的是巧克力口味...
但是餅乾並沒有熱...
比常溫再熱一點點而已...
而且餅乾放在空氣之下過久...
是潤潤口感...
濕到都有濕的感覺了...
看看有多糟...

26

27

28
這上頭是Roast beef...燒烤牛肉...
牛肉沒有什麼騷味...
SUBWAY的牛肉是以大薄取勝...
看起來很 薄但它其實很大片...

29

30
這是Ham的部份...



SUBWAY的食材保存及管理其實還不錯...
肉類部份都還滿濕潤...
保存管理做的不錯...
就是內個餅乾糟了點...
31

32

33
今天不是初一...
十五中元也還未到...
但還是要吃菜啦...
我想吃菜的時候就會到SUBWAY...
生菜部份還滿新鮮脆甜的...
紅酒醋部份很開胃...
火力全開吃不停...

34
家鄉麵包...
家鄉麵包是外酥內軟...
最早以前...
在美國工作時...
Hearty Italian是我的最愛...
後來不知道怎回事...
吃到Honey Oat我就變心啦...
因為Honey Oat的香氣比較足...
而且也比較Q比較有口感...

35

36

37

38
我的醬是之後才下樓加...
因為要拍照...
所以我選擇後加...


我喜歡SUBWAY的主因是肉類夠味道卻不會太死鹹...
而且醬料也有很多選擇...
跟一般的醬不同...
不管我到哪的SUBWAY都是一樣的東西...
西南加是有加匈牙利粉的樣子...
吃起來感覺很像是匈牙利粉的味道...
凱撒醬也不會太鹹...
但沙拉醬是瘦身的最大敵人...
可以吃但不能多吃...
所以我有節制...
左手吃牛肉堡...
右手吃生菜...
我在美國時就是這樣吃...
回來還是這樣吃...
在美國像我這樣吃法是非常普遍常見...
美國很多人都這樣吃...
但是在台灣我的吃法就是很奇怪...

39

40
生菜吃光光...
有沒有很厲害呀?
不吃菜的食肉獸居然可以把半碗菜都吃掉...
非大姐和非二姐看見我吃菜時嚇到...
知道我這樣吃的原因之後...
居然要我回彰化時...
SUBWAY幫她們倆配個塑身潛艇堡...
我覺得我直接開個SUBWAY塑身如何吃的菜單會比較快...
我的飯碗有沒有很可愛?
這真的是我在吃飯的飯碗...
工作時用的飯碗...

 

SUBWAY現在有99元套餐...
想要快速方便又不想有太多負擔的人...
可以到SUBWAY選99元套餐...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