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香港如果又餓又累又想吃東西時...
翠華是個很好的選擇...
東西好吃分店又多...
營業時間又長...
重點是不會趕客人...
早期的翠華是以海南雞飯起家的...
海南雞飯很好吃...
漸漸打出名號...
這次吃海南雞飯是為了我家非大姐吃的...
她想吃要我幫她吃...

 

 

 

 

 

 

 

 

 



2

3
翠華不管何時人都好多呀...

 

 

 



4

5
menu我沒多拍...
我就拍這一張而已...
這樣一份是67元...
快300元...
這價格在香港算很普通不貴...

6

7
醬料...
我最愛翠華的辣椒...
有香有辣...不會死鹹...

8
餐具...

9

10
夏天我都是喝凍檸茶居多...
翠華的凍檸茶非常濃好喝...

11

12
到翠華一定要點的小麥脆脆豬...
香酥可口非常好吃呀...
這一道也是翠華的招牌之一...

13
這就是我的lunch...
到了香港check in之後立馬奔到翠華...

14
雞汁飯很香很好吃...
米飯有著雞汁味道...
我喜歡香港的飯...
是硬飯來著...
這時我就是吃硬不吃軟的人啦...

15
例湯很好喝...
非常的濃呀...
這個送的湯是羅宋湯...
比台灣的還要濃上三倍...

16

17

18
海南雞的沾醬...
中間的最好吃...
右邊的蘿蔔也好好吃...
非常的脆甜入味...

19

20

21

 22  
軟嫩可口的海南雞...
雞肉沒有騷味...
雞皮不會油膩...
吃起來QQ的...
油葱油葱油葱...
好厲害的油葱...
搭著海南雞吃好好吃...

 

 

海南雞飯在台灣比較少人賣...
但是在香港隨處都有海南雞飯吃...
而且每一家做的都還滿好吃的...
不一定要吃翠華...
我是翠華的腦粉...
所以翠華是我不動腦的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