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香港的食物真的很適合我...
重鹹重酸重辣...
十足十的重口味...
今年為止...8月份...
去香港7次有了吧...
起碼7次...
四處去吃四處去玩...
完全不想回台灣...
在香港街頭...
隨便吃都是隨便好吃...
踩雷的很少...
吃的我好開心...

 

 

 

 

 

 

 

 

 



2

3

4

5
旺角這家旺津小食是我到香港必吃的麻辣魚蛋店...
真的就是又麻又辣...

 

 

香港旺角山東街40號
11:00-12:00

 

 

 



6
炒螺肉...
在台灣炒螺肉算是中菜...
但在香港它是算小食...
隨處都有的小食...

7
炸大腸...

8
墨魚...

9
牛百葉...
也是我必點的...

10
魚肉燒賣用蒸的...
這是朵拉的最愛...

11

12

13

14

15
我每次吃的基本班底...
香港魚蛋有分2種...
小小顆的是香港最傳統古早的魚蛋...
還有一種超大顆的叫做長洲魚蛋...
現在香港很 紅的魚蛋...
但我喜歡吃小顆的...
會吸湯汁味道...
沒有加硼砂...
大顆的有加...
螺肉炒的很入味...
也是辣的...
牛栢葉也是一絕...
非常好吃...

 

 

在香港吃魚蛋時...
可以先看魚蛋大小顆...
如果跟台灣魚丸一樣大顆的話...
就是長洲魚蛋...
長洲魚蛋不會吸味道...
所以口感上會比較差...
牛栢葉很好吃...
有吃牛的人一定要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