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香港茶餐廳也是非常普遍的...
要說難吃的話...
很少有難吃的...
大家口味都差不多...
我在九記牛腩踩雷之後...
Alex立馬找了一家牛腩麵讓我安慰一下...
這家源記在香港也是有很多分店...
價格還行...東西也不難吃...
起碼我有吃完...

 

 

 

 

 

 

 

 

 



2

3

4

5
尖沙咀的源記很好找...
就在The ONE商場對面而已...

 

 

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27號
07:00-04:00
21919339
全年無休

 

 

 



6

7
店裡頭的人超多的...

8
桌上的醬料...
到了香港...
一定要吃的就是辣椒...
每一家店的辣椒都各有特色很好吃...
我最喜歡最滿意的是翠華的...
但其它的也不差...
只是翠華是所有店裡頭最辣的...

9

10
夏天熱的要死...
必喝的就是凍檸茶...
香港用的是Lemon...
黃皮檸檬是香氣比較足...
但酸度還好...
酸香甜的飲料很適合解渴呀...

11
這就是我某天的午餐...

12

13
我點的牛腩河粉...
清湯式的...
要辣的話就自己加桌上的辣椒...

14

15
吃的太開心...忘記拍河粉...
河粉就是越南河粉那種的...
牛腩是帶有肥油部位...
但是肥油部位不會肥...
軟嫩可口入口即化...
牛肉瘦肉部位不會乾柴很好吃...
牛肉湯很清甜...

 

 

在香港不一定要吃九記...
名氣大不代表好吃...
好吃的不一定是名氣大...
這一點跟台灣是一毛毛一樣樣呀...
起碼我覺得源記比九記好吃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