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久沒有吃阿裕壽司了...
下午時間都沒有什麼店營業...
所以蛇到阿裕壽司...
阿裕壽司不管何時客人都超多的說...
快變成台中市平價壽司的指標店了...
不知道是不是名氣大所以品質下降...
這次吃沒有以前的好...

 

 

 

 

 

 

 

 

 



2

3

4

5
阿裕壽司人超多的...
現在還有專人指揮停車...

6
阿裕壽司的菜單...
價格有調漲...
漲價我可以接受...
但我不能接受品質縮水吶...

7
這是我點的...
100元...

8
拿來沾豆皮壽司...
但這一個浪費了...
因為豆皮壽司有夠難吃...
咬一口之後就不吃了...

9
味噌湯...
溫的...
阿裕不用想說有熱湯可以喝...
有溫就要很偷笑...
一碗20元...
現在的阿裕壽司對我而言...
是一家"止餓"的店...
沒有辦法吃飽或是有滿足感...
沒有沒有...
五年前會有這種感覺...
現在沒有了...

10

11
阿裕壽司的蒸蛋水愈加愈多...
阿謀做蒸蛋的人是一邊抓寶一邊加水是嗎?
要不然怎麼水比蛋多呀...
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25元也不能要求太多...
出外人就是止餓...
阿裕壽司...
只要記住這一點就行了...


12

13
肉鬆壽司...
飯很軟...
軟到一咬就扁掉的程度...
這一個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有肉鬆加持...

14

15
這個豆皮壽司吃到想翻桌...
豆皮沒有什麼酸甜度可言...
醋飯也沒有酸甜口感...
根本就是豆皮包白飯的地步了...
所以我咬一口就拒吃了...
剛好碰到警車來趕人...
所以我乾脆起身離開...

 

 

阿裕壽司現在的品質跟以前差很多...
漲價沒有把品質HOLD住真的很可惜...
還好這次我是要止餓...
不是要吃飽吃爽...
要不林周罵真的會幹到爆...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