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在香港吃過最難吃的菠蘿包就是這家檀島咖啡...
之前一直想吃但是香港朋友不準我吃...
說檀島咖啡難吃...
沒事去浪費錢做啥...
我不信邪自己偷偷跑去吃...
結果...我差點噴淚...
真的好難吃...
麵包冷的...
奶油已經退冰...
而且麵包還硬幫幫...
我不懂這有什麼好吃的?
尤其吃過金華金鳳的話....
吃稹的會想跳8家將啦...
朋友知道我跑去偷吃干直說抵死抵死...
活該死好的意思啦...

 

 

 

 

 

 

 

 

 



2

3

4

5
檀島咖啡的人並不多...
早餐時間...人就這些...

6

7

8

9
店裡頭賣的好貴喔...



10
我覺得檀島咖啡之所以有名應該是裝潢吧...
我喜歡檀島咖啡的裝潢...
但是檀島咖啡的食物實在是不敢恭維...

11
餐具...

12

13

14

15
冷吱吱的...麵包都變硬了...
而且奶油是退冰的...
軟趴趴想拿起來都拿不起來...
這是人家點的不要吃的轉賣給我是嗎?
品質真的好糟好糟喔...

16
奶茶勉強還行...

17
我都快哭了...
所以再點了一個蛋撻...

18

19
蛋撻也是冷的...
這是要吃三小甜甜啦...
還是金華金鳳好...

20
我吃剩的...

 21

22

23
我對面坐了個上班族帥哥...
人很好心...借我拍...
還跟我說檀島咖啡不該點的我都點了...
哇哩勒幹幹幹...幹什麼的幹呀...

24
我的帳單...
這一頓是浪費錢了...

 

 

檀島咖啡真的就是名過其實...
一點都不好吃...
金華金鳳好好吃喔...
尤其是金華...
好吃的要命...
我實在沒有慧根福份領悟檀島咖啡哪裡好吃...
吃這一頓檀島咖啡...
我被朋友罵3天...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