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每年到香港次數起碼6次...
在美國的香港朋友一個個回香港定居...
所以我跑香港的次數也愈來密集...
5年了...
我終於要辦台胞證...
依我每年到香港的次數...
早就可以走禮賓通道...
但我就是不想花錢在中國簽證上面...
今年我家非大姐受不了我用港簽進香港...
決定送我呆胞證做生里禮物...
所以我就得再拍一次大頭照...
其實這是我為了呆胞拍第2次大頭照...
第一次在台中拍...
拍出來的我自己看見眼淚都快噴了...
就連朋友都認不出來是我...
好友林女士還直接譙我說幹...這是什麼鬼...
讓我一整個心碎...
我家baby NINE看見我的大頭照問他媽說這誰呀...
我一整個崩潰暴走...
立馬決定重拍...

 

 

 

 

 

 

 

 

 



2

3

4
這一家欣采我從小拍到大...
還是欣采比較會拍...
應該說拍出來的就是我本人...
不會讓人家覺得這是哪位...
我的護照/身份證/健保卡/駕照的照片都是在欣采拍的...
在台中拍是想說台中拍一拍就好不用再特地回彰化...
沒想到拍出來的...
瞬間老了10歲...
朋友們都以為是我姐因為長的好像...
要不就是認不出來...
真的差好很多...
我在台中是什麼KONICA照相館...
阿...
阿阿...
阿阿阿...

KONICA一點都抓不住我啦...
廣告台詞騙人的啦...
還是富士好...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10號
04-7257892
早上8點半到晚上10點
星期六公休中正路/陳稜路交叉口

 

 

 





6

7
欣采照相館裡頭有很多照片提供客人做考...
看要拍哪種的...
還有顏色之分...還不錯...
我在台中拍過三家...
沒一家是有這樣子的...

8
欣采照相館還有電腦提供客人拿隨身碟沖洗照片...

9
營業時間...

10
我要拍呆胞...300元...
3個小時可以取件...
我在台中拍最快24小時取件...
24小時就算了...
尼馬還把我拍成又肥又老的大嬸...
而且還不能看照片喔...
只拍一次...超幹的...
根本就是騙錢搶錢來的...
欣采照相館不錯的一點是拍5組...
再讓我挑一組我最滿意的...

 

我沒有勇氣把我在台中拍的PO上來給大家看...
因為只能用逼雞來形容...
拍的醜就算了...
修圖功力太糟了...
把我的非常的老氣...
而且一張臉肥嘟嘟的...
每個人看見照片都是大笑...
最後還是跑回彰化再拍一次...
我家非二姐也是重拍...
我們家三姐妹各自有喜歡的照相館...
但這一次我跟非二姐拍的真的非常糟...
非二姐拍的比較貴...
350元...浪費了...
非二姐罵的要死...
我把我所有大頭照全排出來...
讓我家大姐二姐挑哪一組最好...
結果倆人挑出來的兩組全都是在欣采拍的...
我跟非二姐就決定欣采拍...
我們倆拍完的照片...
非大姐非常滿意...
因為拍出來的是自己...
欣采照相館也沒什麼修圖...
非常的自然...
所有朋友看見我在欣采照相館拍的都說好看自然...
跟在台中拍的完全不同...
我在欣采照相館說我要修成崔智友...
巴掌臉蛋兒...
老闆一臉驚嚇看著我說不好啦...
照片造假肯定出問題...
老闆把我的話當真...
實在是太搞笑了...
非大姐一直說我們倆是詐騙集團的首腦...
肯定沒辦法入境中國跟香港...
結果她自己拍的也是像詐騙集團首腦...
我們家三姐拍出來的非大姐最年輕...
接下來是非二姐...
我是最後...
變成我是大姐範兒...
一整個想哭...
臉蛋小短頭髮果然就是佔上風...
住彰化的如果要拍證件照的人...
可以考慮到欣采照相館...
最起碼拍出來的大頭照艮本人是一樣的...
而且很自然不會有老肥醜之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