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德國中舊大門有一家傳統早餐店聽說很好吃...
還有"草莓蛋蜜乳"跟可可亞...
是大德國中學生們的愛店...
這也是北屯區美食版的版友介紹力推的...

而且是畢業後還是會一直回去吃的那種等級...
有版友的認證力推...
隔天我就殺到遙遠的北屯吃了...
為了吃...迷路也甘願...
版友跟我說那麼遠記得吃飽飽再回家...
我說如果沒有迷路我就吃飽飽...
如果有迷路我一定要吃到撐才甘願回家...
結果我真的迷路了...
我給它吃到撐才回家...
還外帶一杯好喝的可可亞回家繼續喝...
美食版的版友聽見我吃到撐才回家時...
全都是大笑...
因為我的路痴是經過版們認證過的...
我又再一次讓大家見識到我有多天才...

 

 

 

 

 

 

 

 

 



2

3

4
真的是很久遠的早餐店裝潢...
連飲料都是用大鐵桶裝起來...
我早上6點殺出門找常喀...
大迷路...找到7點才找到...
想說早一點比較沒人...
結果找到7點...
上班族/學生都出來了...
人很多...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362巷25號
04-22928616
早上6點開始賣...
大德國中舊大門那兒...
從市區往大雅方向走...
過了文心路...
看見統聯客運右拐就到了...

 

 

 



5
常喀也都是現點現做...

6
一大堆吐司...
非常多...
我相信以常喀的客流量絕對消化的完...

7

8
店裡賣的...
價格都非常便宜呀...
不愧是學生最愛...

9

10
這是我點的飲料...
草莓蛋蜜乳...
可可亞...
草莓蛋蜜乳是我國中在喝的那一種...
帶有淡淡草香氣...
常喀讓我想起"白鳥早餐店"...
現在白鳥都倒的差不多了...
彰化彰中牌樓下那家不知道倒了沒?!
可可亞也是古早時期的那一種...
以前都是叫可可亞...
喝的時候還要搖一搖...
常喀是屬於6年級生的早餐...

11

12

13
這是我點的里肌肉排蛋堡...
30元的樣子...
里肌肉是新鮮豬肉的...
不是食品公司出的那種冷凍絞肉排...

14
里肌肉不會太過油膩...
有蕃茄醬加持 ...
吃起來完全沒油膩感了...

15
常喀的煎板很乾淨...
看荷包蛋就知道了...


16

17
豬肉非常的軟嫩...而且有厚度喔...
肉汁還滿多的...好吃...
30元來講...
常喀的CP值真的很高...

18
底層是梅奶滋跟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切的很細很細...
好吃...沒有菜味...

19

20

 21
常喀的第一名是里肌肉排...
第二名則是這個蝦排...
這好像也是30的樣子...


22
吐司的內饀都一樣...

23
蝦排還滿厚的...
常喀用的蝦排等級算還不錯...
吃的到蝦肉...
沒有冷凍蝦味道...
外層炸的還滿酥的...好吃...

 

 

常喀早餐店是古早型的早餐店...
30年前早餐店的型態與口味...
價格也便宜...
難怪版友會力推...
懷念古早草莓牛奶跟可可亞的人...
可以到常喀去吃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