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漢口路黃昏市開了一家賣古早味芋頭餅的小攤子...
我去新技做SPA時...
剛好碰上新技工作人員的下午茶時間...
我看了看內容還不錯...
問到住址就馬上蛇過去買...
明明是要去做SPA的...
結果變成買芋頭餅...
一邊做SPA一邊吃...

 

 

 

 

 

 

 

 

 



2

3

4
這家我炸你吃芋頭餅在咕咕霍夫旁邊...
騎樓小攤子...
我到達的時候...
工作人員正在認真的包芋頭餅...
現包現炸的...
這一點有爽到...

 

 

這家是新開的...
打卡的話...
有送一個芋頭餅...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二段130號之1
0903-317198
下午2點至10點
咕咕霍夫旁邊

 

 



5

6
這是剛包好的芋頭餅...
偷拍...
是說也不能說是偷拍啦...
騎樓下那麼公開的地方...
不想拍到都沒辦法...

7

8
這是我點的芋頭餅2個...
我炸你吃的油還滿乾淨的...
非常的清澈...
炸出來的芋頭餅自然就是金黃酥脆的模樣...
我還有點什麼芋泥球...
芋泥球不好吃...
白點了...浪費錢...

9
這是胡椒粉口味的芋頭餅...
這是孝敬我的髮型設計師-妞妞的點心...

10

11

12
這是冰心芋泥...50元...
很綿密的芋泥...
甜度很低...
我很不爽...
我愛吃甜的芋頭咩...
不喜歡吃甜的人會很 愛啦...
它很綿...
吃進嘴巴有芋頭味道...
真的就是芋頭...
看這醜不拉雞的顏色就知道它是真的芋頭不是用粉調出來的...

13

14

15

16
我吃的是梅粉口味的芋頭餅...
梅子粉跟芋頭粉超搭的耶...
餅乾很酥...沾粉炸之後更加的酥脆...
裡頭的芋泥經過高溫油炸更加的綿密還會刊吸內...
一顆賣20我覺得OK啦...
因為它還厚一個...
而且真的是芋泥做的...
現包現炸的...

 

 

我點這些...
正妹只收我100元...
本來應該120...
打卡送一個...
我說那算了...
為了一個20元芋頭打卡划不來呀...
20元不是付不起...
這種小錢直接付掉就好...
幹馬還打卡...
正妹也很阿殺力說沒關係...我還是送妳...
漢口路這家剛開...有活動...
正妹講一堆我有聽沒有進...
可以打電話問...

 

 

BTW...
這家我炸你吃"好像"有付費請部落客寫文章...
我是自己找自己付錢自己吃的喔...
不用留言問我收多少稿費...
話先講在前頭...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