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車站商圈最具代表性的甜點零食就是這家天天饅頭...
從以前到現在...
只要有賣肯定都是大排長龍...
一顆5元的炸饅頭...
從以前一顆5元到現在一顆還是5元...
在現在這時候5元真的很便宜呀...

 

 

 

 

 

 

 

 

 



2

3

4

5
天天炸饅頭就在第二市場附近而已...
到第二市場探訪美食之後...
可以到天天炸饅頭這兒來買個零嘴吃...
阿公阿媽老了...

 

 

台中市台灣大道一段36巷巷口
早上9點賣到晚上7點



6
阿公很熟練的包著紅豆饅頭...

7

8
這是日本口味的炸饅頭...
裡頭是包紅豆...
說也奇怪...
我不愛吃紅豆...
但是我會愛吃天天饅頭...

 

 

朋友說我真的很有排隊運...
只要是我想吃我想買的店...
通常我到達時不用排很久...
還是得排但是不用等很久...
但我排了之後...
肯定一大堆人排隊...
像在香港時...
甘草檸檬/小熊餅乾/甘牌燒鵝/新記車仔麵/九記牛腩...
這些都是要排到地老天荒的店...
但是我都是象徵性站一下而已就換我了...

9
阿公的油非常的乾淨清澈...

10

11
這完全是來不及包來炸呀...
因為客人們總是100/200的買...

12
現在在炸我的...
我買了100...

13

15
可愛胖胖有點醜的炸饅頭...
一顆5元真的便宜...
20年前一顆5元很貴...
現在算很便宜...


16

17
炸饅頭...
金黃色...很漂亮...
酥炸的香氣很迷人...


18

19
炸饅頭的外層酥脆...
內層則是綿軟的紅豆泥...
是泥不是粒喔...
紅豆泥是甜而不膩...
麵糰則是比較紮實...
天天炸饅頭用的是鴨蛋...
所以蛋香也會比較明顯...
就算冷掉的話...
也不會因為油泡而濕軟...
它的含油量幾乎沒有...
不油膩的情形之下...
一下子就可以吞掉10顆...
10顆下去飽足感就出來了...

 

 

到第二市場朝聖時...
離開時別忘了...
到天天炸饅頭去買個小零嘴吃吃...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