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我頭一次吃到味道超級淡的大麵焿...
淡到我都以為是走養生風/給生病的人吃的大麵焿...
真的...
淡到我狂加胡椒粉...
整碗都是黑色的粉還是覺得沒有味道...
更神奇的是胡椒完全沒有辣...
真的是好神奇...

 

 

 

 

 

 

 

 

 

 



2

3

4
台中大麵焿也是賣早上的...
五點開始賣...
台中大麵焿超級省電的...
省電省成這樣子...
能省電省成這樣也算不簡單...

 

 

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6號
早上5點開始賣...

 

 



5

6
真的好省電...

7

8
炸燒肉...
我吃的時候是6點多...
5點開始賣...
內個油幾天沒換了吶?
才剛開店油就要命的黑...

9

10
炸豆腐...
泡菜好吃...醃的有透軟...
但是炸豆腐是乾硬口感...
完全沒有水份...
很像是炸豆乾...
跟公園口大麵焿的口感差好多好多...

11

12

13

14
台中大麵焿的燒肉是全瘦...
所以口感就比較乾柴...

15

16

17
台中大麵焿一樣沒有放肉燥跟菜脯 ...
oh yes...
但是一碗30元...

18

19
台中大麵焿的大麵有熟但是沒有軟...
是硬的口感...
是故意煮成這樣的口感嗎?
它有煮熟...只有熟的地步...
看看大麵焿湯就知道...非常清澈...
代表並沒有煮到透...
如果煮透是會混濁的焿湯...

 

台中大麵焿沒有我的緣...
因為完全清淡無味...
這個給病人吃都沒問題呀呀呀...
或者走養生風的人吃台中大麵焿也是非常適合的喔...

20
胡椒粉拼命加...
因為沒有味道...非常清淡...
淡而無味形容不為過呀...

 21
看看大麵焿湯真的很清澈...

22
台中大麵焿的麵條長度很短...
短到我直接用湯匙吃...
完全沒有FU呀...
最慘的是大麵是硬的口感...

23 
依舊沒味道...依舊加胡椒粉...
我加到整碗變黑都是粉...
但依舊沒有提味的功效...
最後放棄了...
把大麵舀起來吃...
湯就不喝了...

 

 

如果是吃清淡口味的人可以吃台中大麵焿...
如果是要吃好吃有味道又便宜的...
拐個彎...
公園口大麵焿就在不遠處...
公園口的炸豆腐不是蓋的...
軟嫩爆汁吶...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