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公園口大麵焿也是台中老字號的大麵焿店...
在台中也是佔有一席之地的老店...
大麵焿是台中彰化獨有的小吃...
我從小吃大麵焿吃到大...
早餐都是吃大麵焿...
就愛大麵焿那特殊的味道...
連兩天沒有吃晚餐...
結果五點肚子就餓到受不了...
連忙出關覓食去...
吃完一整個心滿意足...
乖乖閉關...

 

 

 

 

 

 

 

 

 



2


3
這家公園口大麵焿也是老字號...
一大早開賣到中午而已...
所以要吃的人最好在早上去...
8-9點人最多最好避開...
11點到1點人也最多...
還是要避開...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三段13號
04-22237061
早上5點至中午2點
三民路跟公園路交叉而已...
旁邊好像是什麼租車的...

 

 



4
一大早沒什麼人...
我五點初就蛇過去吃早餐了...

5
店裡頭賣的...
價格非常便宜呀...

6
紅茶...10元...
還滿濃的...
不錯喝...

7
炸豆腐...
這個豆腐好軟嫩多汁...
咬下去還爆汁耶...
有讓我驚喜到...
外層炸的酥酥的...很好吃...
蒜蓉醬一點點而已...
小氣啦...

8

9
酥炸燒肉必點的...
還用的著說嗎?!
外層炸的酥脆...
裡頭的豬肉非常的軟Q...
沒有豬騷味...
好好吃喔...非常涮嘴...
醬油不會死鹹...
要不是為了身材著想...
我很想再點一盤來吃...



10
大麵焿...
公園口的大麵焿不會油膩...
菜脯要自己另外加...
上頭是蒜酥...
蒜酥很酥很香...
完全沒有潮濕潤潤的口感...

11
大麵焿的麵條煮的有透軟...
乍看之下有沒有很像烏龍麵?
但是它其實是大麵焿喔...
黃色的麵條...
公園口的一大碗賣25元便宜...
而且麵條超多的...不會油膩...

12

13
公園口沒有辣椒...
所以我加很多的古月粉...
這樣吃起來才夠味...
香辣等級的大麵焿...

14
看看這個大麵焿湯...不會油膩...
我不喜歡吃油膩口感的大麵焿...
英才路的很油膩...
我喜歡公園口的大麵焿湯...
好喝夠味但不會油膩...
尤其是有蒜酥護航...
真的就是加油加到滿了...
公園口大麵焿有菜脯 ...
是自己加...
我吃大麵焿不加菜脯...

15
我開口跟老闆問說秋水茶是那個秋水茶嗎?
結果老闆很阿殺力拿一罐出來給我喝...
說妳肯定不是台中人...
這一瓶請妳喝看看...
老闆真是大方呀呀呀...
這就是涼茶...
羅氏 秋水茶...
跟王老吉比還是咱台灣的好喝吶...

16
吃完一整個心滿意足...
看看我的麵碗...
我連湯都不放過...
公園口的大麵焿湯真的還滿讚的說...

 

 

一大早想吃大麵焿的話...
可以吃這家公園口的...
還滿實在的...
大麵焿的麵給的很大氣...
不怕客人吃...
炸豆腐與酥炸燒肉是必點的...
我吃這樣90元買單離場...
非常的爽快吶...
吃完乖乖閉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