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歲末跟朋友聚餐都是選在獅兄弟...
一個星期吃3次...
獅兄弟民生店改裝了喔...
有重新裝潢過哩...
破舊感消失...
感覺還不錯哩...

 

 

 

 

 

 

 

 

 



2

3

4

5

6

7
獅兄弟的2樓整改過...
走起來地板也不會吱吱作響...
一整個舒服呀...
但是獅兄弟的燈光還是一樣黃滋滋好像得黃膽...

 

 



8


9

10

11

12

13

14

15
到了獅兄弟必點的就是這一道炙燒菲力牛...
這一道牛肉在上桌時用蘭姆酒嗆過之後...
牛肉帶有淡淡的姆酒香...
口感是軟嫩鮮甜又多汁...
搭著蒜片吃非常的滿足過癮...

16
海龜歲末餐第一場...
大家一定要敲一杯的...
英法美澳4隻小海龜的小確幸...

17
4個人吃這樣會不會太囂張太匪類?!
我還自備阿FI牌牛肉湯跟酒香蒜苗臘肉加菜...
最要命的是我還拜託獅兄弟幫我裝盤...
獅兄弟應該很無言吧...
居然還有人會自備料理...

18

19
這一道生滾蟹黃粥是一定要吃的...
但是一星期吃3次我真的很怕我會痛風吶...
粥非常的綿密...
滿滿的活蟹鮮味...

20  

21
這一道是我指定料理...
算是特別版的...
避風塘杏鮑菇...
這一道是下酒菜...
真的很下酒呀...
重口味...
還有還有...
這上頭的蒜酥拌粥吃很好吃喔...
杏鮑菇非常大塊...軟嫩可口...
外層的金沙是含進嘴巴就化開了...

22

23
這一道也是下酒菜...
我們有喝酒...
一定要來幾道下酒的料理才行...
椒麻雞翅做的很好...
小翅部位炸到酥酥的...
可以直接進肚的地步哩...

25

26
這個炸芋絲是可遇不可求的呀...
我不吃鹹味芋頭的人...
就是對獅兄弟這一道避風塘芋絲情有獨鍾...
芋絲炸到酥脆可口...
完全沒有芋頭味道...
我會怕芋頭味道...
但是獅兄弟做的很好...
芋絲炸到像餅乾那樣...


27
阿FI牌牛肉湯...
我下手很輕了...
辣椒放6根而已...
但是朋友吃了都說頭皮發麻太辣了...
可是我吃完全沒辣感耶...
而且給朋友吃我還另外再特製過...
用洋葱蕃茄再繼續燉1小時...
把辣味給稀釋...
結果還是失敗...
每個人都吃到該該叫嘴唇腫起來...

28

29
阿FI牌酒香蒜苗臘肉...
這一道也是自己在家炒好之後帶到獅兄弟...
獅兄弟幫我裝盤...
獅兄弟果然好相處呀...
一口答應幫忙裝盤...
連牛肉湯也是很貼心的幫我加熱才上桌...
獅兄弟昭然夠大方...
難怪生意那麼好...
我用張姐臘肉炒的...
這一道搏得滿堂彩吶...
因為它沒有辣...
應該說經過麻辣牛肉湯的震撼教育之後...
就對這一道的辣無感...

24

30

31

32
這是第二場聚餐...
牛肉還是必點的...
我們剛拍板定案吃獅兄弟時...
朋友就該該叫一定要點內個會著火的牛肉...


33
獅兄弟吃到喝紅酒...
這一頓開的紅酒是我從香港帶回來的餐酒...
Cheers...
Kan剛從日本回來台灣...
大家就聚一下敲一杯...
因為Albert吃完這一頓就整裝回日本了...
回來一隻小日龜...
又游走一隻小日龜...

35

36
又是生滾蟹黃粥...
能不能用別的料理方式呀...
這一鍋粥我吃到怕了...
講這種話是不是很欠揍...

37

38
這是金沙軟絲...
獅兄弟的金沙軟絲也是一絕...
入口即化的金沙...
蛋黃鹹香...
非常的細綿...

 

 

獅兄弟過年初二開始營業...
今年的年菜我還是訂獅兄弟的...
一套才380...
有帝王蟹粥哩...爽呀...
去年是波龍火鍋...
我們家那幾隻歪嘴雞吃的很滿意...
一直暗示我今年的年要怎麼處理...
去年的年菜桌非常滿意...
我有著一顆通透玲瓏心...
當然聽的懂我家非大姐非二姐的暗示...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