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泰鍍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沒的嫌的的泰式料理...
每一樣都很夠味下飯...
除了地點之外...真的沒的嫌...
我居然在南屯迷大路...
完全找不到在哪...
一行4個人裡頭...
有3個人找不到就知道有多隱秘低調...
最後啟動GM來導航...
除了這一點...
其它真的都很好...

 

 

 

 

 

 

 

 

 



2
泰鍍泰式料理真的非常的隱密吶...
連砍棒都做的這麼小...
我們有三個人迷大路找不到...
還互相支援才找到餐廳...

 

 

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30號
04-23208762
中午11點至2點
傍晚5點半至9點
星期一公休

 

 



3
店裡並不大...小小的...

4
桌上擺設...
沒有拍menu...
今天是海龜的午餐聚會...
四國交流...
忙著聊天八卦...
沒有時間東拍西拍...
泰鍍的價格偏高...
還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泰鍍適合多人吃...
雖然我們有四人...
但是Eric只是來亂的...一下下就走了...
本來想要來演一下三娘教子...
被他給臨陣脫逃...
所以我們點三人套餐...
份量超級多...
3人的份量其實夠4個人吃...
如果泰鍍沒有個人低消的話...
4人的話就點3人套餐...
我們有加點一個湯...
1315元買單離場...
平均一個是438元...
如果是4人吃的話...
才325元而已...


5
白飯...
泰鍍的飯偏軟...
我不喜歡吃軟飯...
但我還是吃很多...
我幹掉半鍋飯...
因為太下飯了...

6
這一道蝦醬空心菜好好吃...
非常夠味...
我們都是要小辣...
又是娃娃辣同學吃飯...
所以我只能吃小辣...
空心菜炒的爽脆夠味...

7


8

9
泰鍍的涼拌青木瓜一定要給它好好的額勒一下...
我吃過最好吃的涼拌青木瓜是在泰鍍...
真的好好吃...
青木瓜非常的清脆...
醬汁酸的順口...
而且檸檬香氣有到位...
長豆非常新鮮...
醬汁超強的...
強到我都想買醬回家...
不過泰鍍沒有單賣...
這道涼拌青木瓜還有一個更厲害的吃法...
請往下看...


10

11
涼拌青木瓜有附豬皮...
台語叫做碰陪...
把碰陪跟醬汁混一起...
浸泡個五分鐘吃超好吃的...
外層是QQ的...裡層是脆的...
檸檬醬汁的香酸都被碰陪給吸附了...
三個人都搶著吃...

12
綠咖哩雞肉...
這一道也是開胃下飯的一道料理...
泰鍍的料理是偏北泰...
跟一般泰式餐廳口味不一樣...
我喜歡泰北口味的泰國菜...
泰鍍的椰奶比較重...
吃起來比較香滑...


13
打拋豬肉...
這一道收汁收的很剛好...
豬肉濕潤...
醬汁不會太多...
長豆也夠多...
味道夠重...

14
冬央功...
這一道是另外加點的...湯好喝...
椰奶香氣有到位...
但不會太過奶...
酸度明顯...
裡頭的海鮮我只有吃蝦...
其它有什麼忘了...
一邊吃飯一邊聊根本沒在管料有多少...

15
椒麻雞...
這一道的雞肉我有咬一口...
腿排其實我不敢吃...
所以小小咬一口...
這一道我覺得還好...
普普而已...
醬汁有點淡...
但是雞肉很嫩...

16

17
套餐點甜...
這是朋友點的...
麼麼喳喳...我沒有吃...
其實有三種可以選...
麼麼喳喳...紫米粥...還有泰式奶茶...
我本來想點泰奶...
問是手標牌還是青蛙的...
泰鍍用的是青蛙牌...
我馬上改紫米粥...


18

19
紫米粥吃起來鹹鹹的...
這個鹹度實在是沒辦法接受...
吃幾口就放棄了...
夠綿夠滑...
但是鹹度很明顯...
裡頭有紅豆有芋頭...

 

 

泰鍍的泰菜做的很棒...
價格偏高...
人多的話就比較好點菜...
超過三人用餐比較OK...
才不會吃不完...
因為份量還滿多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