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新年快樂...

這家無名麵攤是無意間發現的...
幫朋友去處理廣告事務時發現的...
新開的店...價格很便宜...
我有毆八桑的潛質了...
看見寫著特價之類的關鍵字就會不由自主的走進去試看看...
就算踩雷也是幾十塊而已...很OK的...
我的這一頓好像是70還是75元忘了...
反正便宜到炸掉就對了...

 

 

 

 

 

 

 

 

 



2
34
有沒有看見關鍵字?
炒麵15元...
看見15就給它直直走進去了...
新開的店...沒有店名...
店裡頭乾淨明亮...
客人還滿多的...
應該是因為便宜份量多吧...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8號
沒有電話...
我沒問營業時間...
也不知道公休日...
用餐時間客人很多不好意思問...

 

 



5
店裡頭賣的跟價格...
價格都還OK啦...

6

7
沒辦法近拍...
大家閃給我拍...
很不好意思...

8
這是我點的...
牆上價格寫梅干菜10元是騙人的啦...
梅干菜是20...
我這一頓吃下來70還是75忘了...
有一段時間了...


9

10
無名麵攤有小魚乾辣椒...
這個好吃喔...
小魚乾小了點...
但是還滿開胃的...
香辣不死鹹...
拌麵或是沾油豆腐都好吃哩...

12
這個梅干菜...
林老師到真是令人失望...
非常的淡...
淡到以為是川燙梅干菜...
沒有鹹沒有味道...
梅干菜有軟...
但是完全沒有味道...
真的就像是水煮梅干菜...
沒有梅干菜劊死的人再點這一個...
要不肯定會跟我一樣失望傻眼...
梅干菜裡頭的肉塊很多...
但依舊沒味道...
20元是浪費...
即便是10元我也會這樣說...

14

15

16
我喜歡這個油豆腐...
它是長的像油豆腐...
但是裡頭跟豆腐無異...
飽滿軟嫩...
而且煮的有透軟...
油豆腐吸飽了大骨湯...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但我是無辣不歡的食肉獸...
所以一定要沾沾辣椒吃的...
一碗15元很便宜...

17
扁魚白菜...一樣20元...
這個扁魚白菜好吃...
裡頭的"嘿逼"非常的多...很香...
沒有紅蘿蔔做怪...
噢耶...
這一盤我吃的很開心...
我是道地的白菜控...
看見白菜一定會給它義無反顧的點下去...
白菜有透軟好吃...
非常的嫩口呀...
這個白菜可以點喔...

18
台中炒麵15元...
很大一碗...
而且還是小尖山...
這一碗有嚇到我...
因為它是有"壓麵"...

19

20 
我加了小魚乾辣椒拌著吃...
無名麵攤的炒麵15元非常的有誠意...
麵是熱的喔...
跟一般炒麵不同...
我討厭吃台中炒麵因為麵是冷的肉是溫的...
偏偏肉燥又只給一點點...
肉燥碰上冷時溫度又變的更低...
吃起來超噁心的...
這家無名麵攤的不會...
麵是熱的肉燥也是熱的...
而且麵量很多...
沒有什麼好吃或難吃...
阿就台中炒麵咩...
每家吃起來都差不多味道...
無名麵攤佔上風的一點是有小魚乾辣椒加持護航...

 

這家無名麵攤的東西都還可以...
該熱的熱...
油豆腐湯是熱燙的...
這一點非常有我的緣...
湯就是要喝熱的咩...
價格又便宜...
就是內個梅干菜很糟...
沒梅干不會死的人可以不用點...
這一頓吃就算是吃75元我也覺得值得...
我點2個小菜...
在市區...
梅干扁魚白菜同樣份量就要35元起跳...
在無名麵攤的價格真的很便宜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