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家三豐薑母鴨是朋友推介的...
說是隱藏版美食...
在非常偏僻的地方...
只有在地人內行人才會吃的...
我回問說有比霸味的還要威嗎?
朋友說妳去吃就知道...保證不虛此行...
三豐薑母鴨是朋友的第一名薑母鴨...
每逢冬天一定要吃上好幾回的薑母鴨...
所以我找了朋友一起去吃看看...
這一吃終於明白為什麼朋友那麼堅定而且不把霸味放在眼裡...
三豐薑母鴨果然夠威...
我只喝一口湯...
我就跟朋友說霸味輸了...輸的很徹底...
朋友馬上跟進喝湯...
喝完之後說霸味真的輸了...
單喝湯就巴過霸味...更別提鴨肉...
這一趟果真是不虛此行...
不枉我們殺到后豐大橋...

 

 

 

 

 

 

 

 

 



2

3

4

5
這家三豐薑母鴨在非常偏僻的地方...
偏僻到我們都以為我們走錯路...
後來看見一家燈火通明人聲鼎沸的店...
我就高喊著到了到了...
因為陳董說如果沒有看見三豐薑母鴨的話...
要載我到后豐大橋上丟包...
所以我非常緊張...
我怕被丟包吶吶吶吶吶...

 

 

 

 



6

7

8
三豐薑母鴨非常大一場吶...
鐵皮搭建的場子...很大一場...
我們是吃消夜場...
我們到的時候...
才剛走完一大群人...嚇死人了...
在我們之前還有好多人在候位...
先到櫃檯登記...
如果有位子櫃檯小姐會告知第幾排幾號桌...
可以直接入座...
如果沒位子就是要等...
這一家的人真的非常多...
排場完全騎過了霸味...
因為大家都是拿出不顧一切擋我者死的氣勢狠勁在卡位點菜...
嚇死我了...

 

 

三豐薑母鴨是碳燒的...
但是完全聞不到碳味...
這一點跟霸味差有夠多的...
霸味的碳爐一上桌就有很明的碳味...
而且煙薰的馬啾很不舒服...
三豐的完全不會...

9

10
三豐薑母鴨的價位我覺得便宜...
跟霸味的差不多數字...
但是三豐薑母鴨的品質比較優...
而且在三豐薑母鴨...
會先煮好再上桌...
除了青菜類...
其它都會先幫客人煮好...

 

 

到了三豐薑母鴨必點的玉米還有凍豆腐跟高麗菜...
三豐的玉米嫩甜到不行...
嫩甜到我們一直加點...
高麗菜跟凍豆腐也是...

明明長的像凍豆腐...
吃起來是介於百頁豆腐與嫩豆腐之間的口感...
這兩種吸飽了薑母鴨的湯超級好吃的...

11
一就座...
工作人員就會送上餐具及醬料...

12
這個辣椒好吃...

13
我們拿了美力果來喝...
這一瓶其實是多拿的...
三豐薑母鴨的湯好喝到不行...
我們拼了命加湯喝湯...
這個果汁根本沒人想喝...

14
我的醬料...

15

16
上木碳啦...

17
高麗菜才40元...
我們吃起來完全不會心痛...
三豐薑母鴨的高麗菜非常的脆甜...
這一鍋還是由我負責煮...
高麗菜我在丟時就跟朋友說這高麗菜選的很好...
應該很甜...
事實證明我的手感無誤...真的很脆甜...

18

19
其它點的料都在鍋裡頭了...
煮熟了才上桌給我們...

20

 21
三豐薑母鴨的薑是拍很碎的薑...
碎到都是末...可以吃的薑末...
就算吃了也不會有刺辣口感哩...

22
三豐薑母鴨的味道很香...
麻油沒有那麼多...
這一鍋有合到朋友...
朋友不愛太多麻油...吃起來很油...
這樣的湯煮出來的菜也不會有太油...
可以吃到青菜原味的清甜...

23

24
大家都是蓄勢待發....
等我說收工...
大家都餓了...真的餓了...
我一說OK收工...
筷子馬上用最快速度往鍋子裡去...

25

26
三豐薑母鴨的鴨肉一定要額勒一下的...
鴨肉軟嫩...
一上桌就可以吃的喔...
非常軟嫩的程度...
霸味的還要煮很久才能吃...
在三豐不用...一上桌就可以吃了...
鴨肉很嫩很甜...
細嫩等級的口感...
也沒有腥騷味道...
配菜類也都很好吃...
但最好吃的是凍豆腐跟玉米還有高麗菜...

27
本來是料滿滿的一鍋...
沒三兩下...料剩這一些...

28

29
三豐薑母鴨的湯好喝到不行...
非常的甜...很爽口...
但它還是很夠味...
滿滿是薑的香氣...
喝起來也不會有辛辣感...
薑的辛辣我很愛...
但是朋友不愛...怕辣咩...
三豐的湯喝起來非常的順口...
真的喝一口就停不下來...
凍豆腐吃起來沒有空虛感...
可它還是有一個洞一個洞滿薑母鴨的湯...
玉米非常的嫩甜好吃...

30
滾我滾我滾滾滾...

31

32

33

34

35
這個麵弱掉了...弱的不是味道...
而是麵線沒有煮透...吃半熟的...
如果吃全熟的人千萬別點...
這麵線我們吃起來都有吃到很明顯的生麵線味道...
要是麵線煮熟真的好吃...
但它是半熟的...吃起來很可怕...
所以我沒有吃完...

36

37
我們加湯有麻油...
我立馬把麻油撈起來...
我是清油大隊隊長...
舉凡麻辣鍋麻油雞薑母鴨的油全都歸我...
三豐薑母鴨的麻油很讚...
這該叫做薑麻油...
麻油滿滿薑的味道...
這個薑爆的有透...
麻油喝起來都是薑的味道很讚...

38

39
三豐薑母鴨的湯太威了...
煮什麼都對味都好吃...
我們在三豐時...
朋友有打卡...
馬上引出一堆吃貨...
說這家三豐非常好吃很有名...
很多人都會殺到豐原吃的薑母鴨...
朋友果真沒有介紹錯...
我四處問朋友這一家都沒人知道...
在facebook上一PO...
吃貨全都出現了...

40
這個湯好喝到不行...
我們一直喝湯沒在停...
在三豐...加點的話...
都會幫忙煮好再放進鍋子裡頭...
超SWEET的啦...

 

 

這家三豐薑母鴨...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
在豐原...在地人吃的隱藏版薑母鴨...
朋友這樣形容...
它真的在很偏僻很偏僻很偏僻的地方...
真的是黑媽媽的地方...
夾在一堆工廠之中...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
霸味被幹掉了...
我的第一名薑母鴨是這一家三豐...
好吃又不貴...
我們吃一大堆...
拼命加點...才950元很便宜內...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