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很喜歡吃漢口停車場旁行動餐車的早餐...
一大盤豬肉鐵板麵加一顆荷包蛋才賣50...
之前賣40...現在有漲10元...
就算漲到一盤50還是很便宜...
因為料多麵多價格便宜...
早餐吃上一盤午餐都不用吃了...

 

 

 

 

 

 

 

 

 



2

3

4
很簡單的餐車...
早上客人非常多...
我都是過9點才會蛇過去買...
那時人比較少...
要不從7點到9點人非常的多...
無名餐車有桌椅...可以現場吃...
我都當場吃...因為可以續湯...
而且有小魚乾辣椒可以吃...
愛吃多少就挖多少...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二段113號
牛排大叔對面的路就是了...
早上6點到中午1點...

 

 



5
小魚乾辣椒很好吃...
我專拼這一個...
配麵吃或是配蛋餅吃也很好吃...

6

7
這個辣椒有辣...
但相對的也是很鹹...
對我來說只有鹹沒有辣...
不過它還滿香的就是了...
拌麵也好吃...
但不能加太多...因為很鹹...

8

9
如果點鐵板麵加點湯的話...
只要加10元喔...
等於是60元...
我都會加點湯...
蘿蔔貢丸湯...
其實我要的是蘿蔔豆腐湯...
老闆娘給我綜合湯...
10元的湯品有貢丸有蘿蔔有豆腐...
真的很便宜...
湯很好喝...
用大骨的湯很清甜...
蘿蔔有透軟...豆腐也很軟嫩...
貢丸就內樣咩...
阿就貢丸絕不可能會有獅子頭的味道出來...

10
這樣一盤賣50真的便宜...
因為它真的很大一盤喔...
可以吃的飽喔...
我吃一盤飽到晚上...
而且都是有點才炒...
蛋也是現煎...
黃麵豆芽肉絲...
非常有誠意的一盤肉絲鐵板麵...
肉絲真的很多...
跟一般早餐店賣的完全不一樣...
非常紮實夠份量的一盤麵...
黃麵炒的很透軟...
我都會說豆芽菜多一點...
我愛吃豆芽菜...



12
非常辣的辣椒...
愛吃辣的可以加...
但不要加太多...
真的鹹...

13
小魚乾辣椒是我的最愛...
每次都要吃上好幾匙才甘願...
小魚乾還滿大尾有口感的那種喔...
不是乾扁營養不良的小魚乾...

14
看這一顆蛋就知道餐車設備的衛生品質如何...
潔白的煎蛋...
鐵板很乾淨...有定時在清理...
這樣應該就明白為何我喜歡吃這一家餐車了吧...
份量價格重要...
但是衛生跟品質更重要...

15

16 
把肉絲跟鐵板麵拌在一起...
肉絲是餐車老闆特製的...
跟一般的的不同...
鐵板麵是用有胡黑胡椒的醬汁炒的...
但是黑胡椒味道不會很重...
吃的到醬香...
麵條炒的透軟...

 

 

喜歡吃傳統式早餐的人...
可以吃這家行動餐車...
聽說蛋餅也很好吃...
餐車的兩樣人氣是脆皮蛋餅跟鐵板麵...
我的髮型設計師都是吃脆皮蛋餅...
我是都吃鐵麵...
幹...吃一盤可以飽到晚上幹馬不吃...
我花60元就可以飽一整天內...
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吃這家的辣椒跟小魚乾辣椒...
真的很正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