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很愛吃焢肉飯...
朋友說中清路的后庄焢肉飯很有名很好吃...
價格便宜份量多...
但是總店只有開晚上...
分店是開白天...
所以找一天我休假朋友也休假的時間去分店吃...
軟嫩不肥膩的焢肉很有我的緣呀...
而且后庄的焢肉飯還有附三樣青菜...
有飽足也有滿足...
尤其是骨仔肉湯...
才賣30元...
真的吃的很開心...

 

 

 

 

 

 

 

 

 



2

3
后庄焢肉飯總店是在中清/后庄路交叉...
但只有開晚上...
分店是在往大雅方向中清/民生路那兒而已...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188號
04-25651117
早上11點到晚上8點
星期日公休
中清民生交叉...
肯德基的對面而已...

 

 




4

5

6
分店的環境比總店好...
也沒那麼悶熱...

7
店裡頭賣的...價格都非常便宜呀...
尤其是骨仔肉湯...30元...
價格讓我跟朋友抱著懷疑說是骨頭湯是嗎?
其實並不是...
真的是骨仔肉湯...
而且肉超多的啦...

8
餐具...用盒子裝著...衛生乾淨...

9
這是神器呀神器...炒菜脯...
這菜脯好吃的不得了...
不是老乾柴那種...
軟軟QQ的...帶有一點點濕潤...
不會乾巴巴...
重點是炒的有夠味...
豆皷的味道有出來...不會死鹹...
朋友說有辣...但我不覺得辣...
很開胃倒是真的...
有多開胃?
開胃到大中午我靠這菜脯...
就幹掉一碗公的焢肉飯...

10

11
這是朋友點的豆腐湯...
我沒有喝...不知道如何...
豆腐才20元真的是好親民好迷人...

12

13
這是骨仔肉湯...
真真就是骨仔肉...而且非常多...
重點是一大塊肉吃起來忒痛快...
這個湯有正點...
滿滿的大骨味道...
用豬大骨熬的湯很清甜...

14

15
這是我的竹筍湯...
竹筍湯也有用大骨一起熬...
湯都變乳白色...
也是濃濃的大骨味道...
竹筍非常的嫩甜...
清爽...又有大骨味道...
完全不油膩...
我連喝2碗竹筍湯...

16

17
朋友怕我吃不飽...
又加點炸排骨...
炸的排骨好吃...
非常的軟嫩多汁...
調味的很剛好...
不會死鹹...

18

19

20
這是朋友的排骨飯...
我有偷吃一塊排骨...
滷的排骨也不錯...
帶有五香味道...
排骨是先炸後滷...
所以口感上就比較順滑...

 

21

22
將將將將...
將將將將...
這是我的焢肉飯...
傳說中很好吃的焢肉飯...
焢肉的顏色還可以...
沒有像其它家的顏色那麼鮮艷...
這一碗上桌我就聞到淡淡的滷香味道...
忘記吩咐我要肥肥肥的焢肉...
我愛吃肥焢肉...愈肥愈好...
我喜歡入口即化的口感...



24
白飯淋滷汁的顏色...
我很怕色彩鮮艷的醬油...
這樣的顏色就對了...
后庄焢肉飯有附三樣菜...
炒青菜...炒的很爽脆可耳...
還有炒菜心...
菜心也是超好吃...
木耳軟Q軟Q...
菜心有透軟...
還有一個糖醋豆包...
這一個我就打槍...
有嚇到我...
因為它是甜的...

25
光是這一個菜脯就讓我火力全開...
我前後加了五大匙的菜脯...
朋友嚇到問我說妳是吃菜脯還是吃飯...
我說當然是吃菜脯呀...
在台中市...
目前唯止炒菜脯的最好吃就是這一家了...
真的超開胃的...
鹹香十足...卻不會死鹹...
我本來還想偷打包...
但是我是操俗辣...
我怕偷打包菜脯被錄影上傳到爆料公社...
安內就糗大了...
所以乖乖的吃完走人...

 

 

我的白飯有再去跟工作人員多要滷汁...
滷汁不會死鹹...
重點是滷汁有滿滿的膠質...
白飯吃起來就是滑滑黏黏的...
膠質都出來了...
焢肉真的滷的有透...

26

27

28
這是瘦七肥三的焢肉...
這一塊其實我很不滿意...
因為我愛吃肥的...
后庄的瘦肉不會乾柴...
帶有五香味道...好吃...
但是我要內個入口即化的口感呀呀呀呀...
我一邊吃一邊唸...
結果朋友馬上再加點一塊肥瘦各半的焢肉給我吃...

29

30

31
這一塊肥瘦各半的焢肉就好好吃喔...
肥肉部份是非常的軟嫩...
沒有肥肉的臭騷味...
滷的很透軟入味...
瘦肉部份比剛剛那一塊還要好吃...
巷金一塊焢肉我就好愛...
三兩下就吃完...
應該說三兩下就把整碗焢肉飯吃光光...

 

 

這家后庄焢肉飯是開白天的...
中清路往大雅方向走...
看見肯德基就到了...
后庄焢肉飯價格便宜...
焢肉飯也如同朋友說的好吃...
能讓彰化小孩額勒焢肉飯好吃是很難得的...
我從小就吃焢肉飯長大的...
彰化的焢肉飯遠近馳名呀...
所以在外地想要吃到像彰化口味的焢肉飯少之又少...
難得吃到一家口味跟彰化派系差不多的焢肉飯...
喜歡吃焢肉飯的人...
可以吃這一家的看看...
骨仔肉湯還有竹筍湯一定要點...
價格太迷人了...
骨仔肉很多竹筍也很多...
尤其是大骨湯...
湯如其名...
濃濃的大骨非常明顯...
清甜不油膩好喝...
我的午餐吃了1碗焢肉飯再加一塊焢肉飯...
還有炸排骨...
2碗竹筍湯...
我好像豬上身一直吃沒有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