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週末跟阿計約吃午餐...
我剛從若茵農場回來...
帶了好料的要孝敬阿計跟大哥...
上網看了一下friday's的菜單...
再比較outback的商業午餐...
outback有新的餐點...
所以就決定吃outback啦...
美式餐廳的商午其實都還行...
價格跟份量都還可以...
而且燈光美氣氛佳...
所以跟朋友聚餐聊天...
我都會選這一類餐廳...

 

 

 

 

 

 

 

 

 

 



2



3

4

5
outback的商業午餐菜單...
阿計選了阿根廷沙朗牛肉燉飯...
我選了BBQ烤雞...
商午有附湯或沙拉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我選湯...阿計選拉...
飲料我是可樂...阿計是熱咖啡...
另外再加點outback最有名的蜂蜜麵包...

 

 



6

7
餐具與濕紙巾...
阿計被outback超級大餐刀給嚇到...

8

9
熱咖啡很淡很淡...
一向喝淡咖啡的阿計都說淡...
可想而之有多淡了...
我的可樂是全世界最安全的飲料...

10
沙拉...我只有吃一口...
現在菜很貴...
所以生菜爛爛的很正常啦...太貴了...
品質沒辦法可以百分百到位我可以理解...

11
沙拉醬...

12
今日濃湯是西芹胡蘿蔔湯...
沒有紅蘿蔔的味道...好喝...
沒有紅蘿蔔味道我就給滿分...
湯夠燙...
但是阿計說太鹹...

13
蜂蜜麵包...鬆軟香綿...

14

15
這是再加點的附餐...
我忘了它的名字...
好像是肉桂蜜薯的樣子...
這一個也是必點的...
鹹中帶甜又帶有淡淡肉桂味道的奶油...
跟烤的熱燙地瓜混在一起...
口口香滑口口滿足...
這個單點一份是2顆地瓜...
90+9...價格算便宜...
現在去買顆烤地瓜也要40塊錢...
倒不如吃outback這一道...
我到outback一定都會點這一道...
不過阿計好像不怎麼喜歡...
因為有肉桂味道...哈哈...


16

17
這是阿計點的阿根廷沙朗牛肉燉飯...
290+29...價格很OK...
份量還滿多的...
這一道是新的...

18
燉飯還滿多的...
下頭是阿根廷青醬...
青醬要拌著飯一起吃...

19

20
牛肉還滿軟嫩多汁的...
這次牛肉的水準有出來...

 21

22
這是我的BBQ烤雞...
320+32...
半雞還滿大一隻的...
它上桌之後我才想到我現在不能吃雞鴨鵝...
阿是說偶爾吃吃應該是沒關係...

 

雞肉還滿嫩甜的...
雞腿我就請阿計幫我吃掉...
我不敢吃雞腿...
阿計被超大隻雞腿給嚇到...

23
這是涼拌高麗菜絲...
好吃...很爽口...
烤雞是重口味...
配這個將將好...

24
烤雞醬...重口味的...
沾雞肉吃很對味...

25
炸薯條...阿就炸薯條...
沒有什麼好或不好的...

26

27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烤雞...
我第一吃的就是我最愛的雞翅...
這個半雞真的還滿大的...
一個人吃的話吃不完...
除非是超級食肉獸...
要不要完食有一定的困難...

28

29 
燉飯太軟...
工作人員有來詢問口感...
我們有反應過軟...
但比起其它家燉飯是好上很多...

 

 

outback的商午CP值還滿高的...
而且桌邊服務做的很好...
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聚餐的地方...
我喝掉三杯可樂...
阿計喝掉兩杯咖啡...
續杯服務做的很勤哩...
我們倆是800初買單離場...
謝謝阿計請我吃大餐呀...muah muah...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