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逢甲小梅挽臉那兒去挽臉...
挽完臉繞到郭姐茶坊買珍奶...
本想說退燒了...
是有退一些啦...
跟之前排隊的人比...
我算幸運很多...
1個小時...
這樣算幸運了對吧?
黑糖波霸珍奶每人限買6杯...

 

 

 

 

 

 

 

 

 



2

3

4
因為太多人...
申請專利看板沒辦法拍...
郭姐有請商標以及黑糖口味專利...
其它人不得販賣同樣口味的商品...
這一點我一直很存疑...
商標專利是這樣玩的嗎?!
我決定改來研究商標專利...
郭姐茶坊的這一個看板在爆料公社有被討論...
對於這一點有存疑的人可以移駕爆料公社去看...

 

 



5
完全自助式...
要袋子自己拿...
吸管也是自己拿...

6
一人限買6杯...
我買4杯...
我不會傻到買6杯...
1杯給我的髮型設計師喝...
2杯給朋友還有她的員工喝...
1杯自己喝...
我本來說其中一杯要甜一點...
因為郭姐用的是保久乳型的牛奶...
我會怕...
因為是全奶沒有加紅茶...
但我還是想喝看看...
即便是一口也好...
就是試味道...
但是郭很"嚴肅"的說都是不加糖...
叫我去別的地方買...不要跟她買...
我說喔...好...沒關係...我要4杯...
郭姐更"嚴肅"的說沒有加糖去跟別人買...
我又回說沒關係我還是要4杯...
我其實很想回說我等了那麼久怎可以不買...
不用那麼激動...不能甜一點就算了...

7

8
珍珠一點點而已...
粉圓很大顆...
跟阿坤有的拼...
黑糖放很多...下重本...
帶有一股焦香氣...
可能有炒過...
我猜是貴在黑糖...
但黑糖放過多時會反苦...
郭姐的粉圓就有一點苦味...
保久乳有個化學味道...
一般人可能只會覺得怪怪的...
但味覺敏感的人肯定喝的出來...


9 
臨走前剩這些人...
朋友說郭姐的好喝...
因為沒有茶葉...
朋友不能喝茶...
晚上會睡不著...

 

郭姐的黑糖波霸珍奶不能現買現喝...
一定要放一陣子才行...
讓黑糖跟保久乳融合在一起...
這樣喝起來才不會有很明顯的化學味道...
我當場買當場喝...
第一口差一點吐出來...
原因是化學味道...
第二是人工奶的味道...
我最怕的兩個味道在一起...
所以我不敢多喝閃人...
半小時後喝...
黑糖跟保久乳混一起後化學味被壓過去了...
沒有那麼明顯的化學味道...
我就把粉圓吸光...
說真的...
郭姐的粉圓還不錯...
跟阿坤的有得拼...
如果可以單買粉圓的話...
我會再次上門消費...
如果不行的話...
喝幾口見世面就夠了...
不會再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