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香港吃燒臘吃不停...
回來台灣還是繼續吃燒臘飯...
西區我會吃的燒臘店只有老強記...
以前的老強記有賣炒牛河...
非常好吃...
但得看師父心情如何...
心情好就炒...心情不好就不賣...
後來炒牛河直接停賣...好可惜...
要不老強記的炒牛河真的是好吃到快炸掉...
沒有炒牛河沒關係...
起碼還有燒臘可以吃...

 

 

 

 

 

 

 

 

 



2

3
老強記在公益中美交叉...
旁邊是鼎鼎有名的廣味燒臘...
我不懂偏台式的廣味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
因為偏台式所以才有那麼多人排隊嗎?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32號
04-23022140
早上11點至1點半
下午5點至8點
星期六公休
公益路跟中美街交叉口...很好找...​

 

 



4

5

6

7
看見這一堆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燒臘...
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我喜歡老強記的原因是有點才有切...
廣味的是早就切好...
所以燒臘早就風乾沒有肉汁...乾柴口感...
吃過一次廣味看見他們的作業流程...
我就不再吃廣味了...
而且廣味口味很台...
實在是難以入口...

8
週日要值班...
一點才下班...
我趕在一點半前衝進老強記...
菜只剩這一些...too bad ar...

9
這才是荷包蛋呀...
看見這荷包蛋...
激動萬分馬上點了一顆...

10

11
老強記賣的...
這價格其實很便宜...
現在很少吃到這種價格的燒臘了...
我點了叉燒再加一份25元的叉燒...


12

13
店內用...客人超多的...

14
紅茶的茶味有出來...
好喝...但是不夠甜...
我喜歡甜一點的紅茶啦...

15
老強記的湯料很大氣...
料很多...而且湯夠燙...
都快打烊了湯還是很燙...
不錯不錯...
這一點有欣賞到...


16
這一份100元...
有多加叉燒...
老強記有菜脯喔...而且還2種...
還有醬油辣椒...
我全都要來配飯吃...


17
軟嫩可口的荷包蛋好吃...

18
炒冬粉...
我愛吃炒冬粉...
老強記的冬粉軟的很軟滑入味...好吃...
下次要直接兩份冬粉...


19
高麗菜...
沒菜可以選了...只好選高麗菜...
老強記的高麗菜炒的很好吃耶...
我不吃高麗菜的...全都吃光...


20
辣椒不辣...但是還滿香的...

21  

22
叉燒非常的軟嫩...
而且肉汁有鎖住...
吃起來肉汁的甜跟醬汁的甜很明顯...
老強記的叉燒切很厚...
我吃過最厚切的叉燒就是老強記...
真的很大一塊...
肉感十足...


23
醬汁是多要的...
拌飯吃很好吃...

24
這是吃剩的...
其實我的肚子快撐破了...
我的午餐食力是很弱的...
吃2份叉燒...還吃掉三分之二的白飯...
真的很撐...
湯喝3碗...紅茶喝3杯...
真的是超出我的極限了...

25

26

27 
我在吃飯時...
老強記在準備午休...
看著桌上一盤盤的燒臘...
我馬上起身搶拍...
真的就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尤其是雞腿...非常大一隻...
酥脆可口的燒肉我居然忘記點...
難怪我老覺得怪怪的...
因為覺得怪怪的...
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所以才會加點一份叉燒...
後來看見燒肉...
才想起來老強記的燒肉是限量版的...
鎮店之寶...
結果我居然忘了它的存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