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一家魷魚肉羹我看中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吃...
到慶誠書屋買香港電話卡時...
就順便一道吃了...
南區的價格比西區北區南區都要來的美麗迷人...

 

 

 

 

 

 

 

 

 



2

3

4

5
佳佳手工麵線賣的東西很多...
但我只想吃魷魚肉羹冬粉...
很多人買麵線...
我想應該是不錯吃吧...
要不怎麼會很多人買...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83號
0923-690699
早上6點半至下午3點半
星期日公休
忠明南路與五權五街交叉就是了...​ 剛好在騎樓...

 

 

 

 




6

7
佳佳就是一般的小攤子...

8
大瓶紅茶20元...
用茶包泡出來的...還OK...
茶味有出來...
20元咩...有誠意了...

9

10
魷魚肉羹冬粉...一碗45元...
還滿大一碗的...
老闆娘很NICE...
我在點時有先問有沒有加沙茶...
老闆娘說有...我說我不要加沙茶...
但是老闆娘還是加了...
我看見魷魚肉羹冬粉有一坨深色就先問老闆娘是不是沙茶...
老闆娘馬上說對不起我忘記妳不要沙茶...重新做一碗給妳...
做生意的態度真的決定一切...
老闆娘沒有拗我將就吃...而是直接換一碗...
這才是做生意的態度呀呀呀...

11
佳佳的辣椒好吃...雖然沒有辣...但是很香...
有辣油但是油選的不錯...
不會有臭油味或是油膩的口感...
我吃一碗魷魚肉羹冬粉...
我吃光一個鋼瓶的辣椒...

12
魷魚跟肉羹...
佳佳的肉羹是用豬肉條沾粉先燙再下去煮...
豬肉口感非常滑嫩...簡單的調味肉...
魷魚不是阿根廷魷魚...
但是每一塊都很飽滿...
吃起來也是很彈牙...
沒有阿摩尼亞的味道...

13

14 
冬粉順滑骨溜...好吃...
呼嚕嚕的吸不停...

15

16 
佳佳的魷魚肉羹單吃會覺得很清淡...
可以加一些辣椒味...
筍絲跟高麗菜的甜整個被提出來...
湯的甜味就出現了...


 

 

這一家佳佳還滿實在的...
魷魚肉羹冬粉一大碗才賣45元...
老闆娘超NICE的...
其實我去過很多...
這是第一次坐下來吃...
之前去都是買香港用電話卡...
沒有吃魷魚肉羹冬粉...
但是老闆娘還是很親切招呼...
這一次午餐就在這裡解決...
服務親切東西也好吃...價格也便宜...
住南區西區的可以吃這一家...便宜又大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