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次去健身房運動完...
我都會蛇到北平路吃東西...
今天特想吃烏龍麵...
看見徐家莊沒什麼客人...
就停車走進去吃了...
徐家莊的手打烏龍麵沒有以前好吃...
但現在的水準還是足以打趴其它家賣烏龍麵的...

 

 

 

 

 

 

 

 

 



2

3

4
徐家莊的客人沒有以前多...好奇怪...
是因為太多烏龍麵店的原因嗎?

 

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三段133號

04-22301838
早上11點至2點/下午5點至8點半
好像沒有公休日​

 

 



5

6

7
菜單沒什麼變...
我點麻辣鍋麵...
徐家莊的藥膳麻油雞麵還有鮮蝦蜯麵好吃喔...
朋友都吃這兩種...


8
很久沒有喝甜的了...
小喝一杯幸福一下...
我愛清心的優多綠呀...

9

10

11
這樣一碗95元...
以現在的物價...
95這數字算OK...
以前徐家莊的麻辣鍋麵有很多料...
有魷魚有大腸蛤蜊豬肉鴨血豆腐高麗菜之類...
但現在只有鴨血豆腐豬肉跟高麗菜花枝...

 

 

我這一碗是雖小版的麻辣鍋麵...
我是說我不要鴨血豬血之類...
送菜單還有詢問過特地交待...
但是工作人員看成不要鴨血豆腐...
豆腐兩個字跟豬血兩個字差很多內...
阿馬啾是搭鐵皮還是長包皮?!
後來結帳時看見工作人員在弄麻辣鍋有豆腐...
我就問說為什麼別人的麻辣鍋有豆腐我沒有...
工作人員說我自己寫不要豆腐...
我說我是寫我不要鴨血豬血...沒有寫不要豆腐...
工作人員還拿我的單子出來看...
發現我是寫鴨血豬血就說對不起...下次補給我可好?
我說沒關係...問一下為什麼待遇不平等...
態度真的很重要...
做錯時...一句對不起不會少塊肉...
面子一斤值多少?


12

13
徐家莊的烏龍麵...退步了...
但是還是好吃...
以前是好吃到快炸掉...
好吃的程度是我每星期都得買生麵條回家進貢林家一家老小...
但是後來退步了...
林家老小覺得沒必要跑這麼遠一趟買再帶回彰化...

 

 

徐家莊的麵條呈現的是半透明偏米色的顏色...
不是純白色...
口感非常的滑順Q彈...
我都跟朋友介紹它是有生命的麵條...
不是一般烏龍死板板口感...
而且徐家莊的手打麵會吸附湯汁...
份量又多...會飽...


14
豬肉片...好吃...
不是火鍋肉片那一種...
軟嫩清甜...


15 
大辣的湯...不辣但是夠味...
我喜歡上面的辣油...
湯還滿濃的...
湯喝起來有麻辣鍋的感覺...


 

 

現在很多烏龍麵店...
但是吃來吃去還是徐家莊的有看頭...
價格也不貴...
徐家莊的生麵條買回家煮需要技術...
自己煮沒有在店裡好吃...
這一點讓我很挫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