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很久沒有跟大家聊天了...
這四五個月來...
我完全是擺爛模式...
不想動手打文章...
照片明明都上傳好了...
但就是沒有動力打文章...
這是不是發文倦怠期呢?!
這要從年初開始講起了...
現在的我準備好重新出發...

 

 

 

 

 

 

 

 

 



2
這要從年初開始講起了...
今年1月...我換了相機...
我改玩CANON相機...
但我千算萬算沒有算到CANON專長是拍人像...
比較偏粉紅...
所以跟我需要的完全不同...
論拍人像攝影...
我手上這台CANON很強...
但我要的不是拍人像/自拍...
現在都是拍食物與風景居多了...
所以坦白說我對CANON完全放棄...
1月到4月都是用CANON拍...
但CANON始終於拍不出我要的...一直卡卡的...
很多人很愛景深模式...
覺得唯美浪慢...
但我愛的是真實呈現自然清楚...
所以我一直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我不喜歡用照片騙人這一關...
所以4月毅然決然升級iphone...
但是iphone還是無法近拍...我卡更大...
所以這幾個月來...
我的文章產量少的原因就是手機拍也不是...
CANON拍也不行...
所以我情願不發文...
這也給了我很多空閒時間...
碰巧我又膀胱炎...
可以名正言順的休文...
朋友又回台灣...要陪朋友...
剛好又有事情需要處理沉澱...


5
3個月內飛2趟香港找朋友禪聊一下...
還下高雄2次找朋友開釋...
突然覺得其實我是很幸福的...
雖然朋友都分散各地...
但是我有困難或麻煩時...
一個個都請假跳出來...
我讓自己頹廢到7月底...
8月開始就要認真回歸原本的生活了...

6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換相機...
朋友說相機於我如左右手...
換台相機換個心情重新出發...
也許朋友猜出我的小心思...
很用力的PUSH我...
30分鐘後我就帶著相機回家了...
之前CANON拍的我決定全數放棄...
全部重頭來過...
但這陣子還是會有過渡時期...
現在無法達到一週5文晚上12點準時發文的水準...
但是我會盡量...
因為我現在有一部份時間挪出來上健身房...
所以我的時間有限...
雖然這幾個月少發文但是我沒有少吃...
只是我沒有發文而已...
如果有人想吃某家餐廳猶豫不決想問人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
要不就是上臉書粉絲團看...
我吃的都會先丟粉絲團做個簡單的介紹...

 

用回NIKON...
幾乎沒有所謂的磨合期...
非常的得心應手...
不過自拍還是要小小的磨合一下...
因為我很久沒有用相機自拍了...
CANON拍出來的我真的是太虛偽了...
我都不好意思看自己拍照片...
還是NIKON有我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