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炎熱的夏天...
就是要吃酸辣清爽的料理才吃的下...
每當夏天...
我不是吃泰式要不就是吃越式...
夜騎小悠的好處就是四處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這次吃的越南風味料理也是騎小悠瞧見的...
便宜好吃份量多...

 

 

 

 



2

3

4
店名取的讓人一看就知道是賣什麼的...
還滿乾淨整潔的一家平價餐廳...

 

 

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8號
04-22345519
早上10點到晚上9點
下午沒有休息
星期一公休
進化北路/國校巷交叉...
北屯市場那兒...
阿坤的斜對面...​

 

 



5



7
店裡頭還滿大的...寬敞乾淨...

8
這些好像是賣的樣子...

9
廚房...
有給它偷瞄一下...
非常的整齊乾淨...

10
桌上的瓶瓶罐罐...

11

12
越南風味料理賣的...
種類還滿多的...
其實我很害怕會不會跟裴記差不多...(差不多的魚露臭...)

 

 

我點了涼拌粉條...泰式海鮮湯...
還有越南生春捲...
到了越南料理店怎能不點生春捲哩...
這樣才190元耶...
越南風味料理的價格都很便宜...
份量又多...


13

14
涼拌粉條大辣...
我在自暴自棄了...
反正都被抓包我偷吃辣發炎...
那麼就徹底一點...
吃完再來乖乖的戒辣...
說到這...阿計阿計...
我的檢驗報告出來了...
有空咱倆來好好研究一下...

15

16
火腿非常的滑嫩可口...
沾著酸辣爽口的醬汁...
一整個痛快滿足...

17
越南風味料理的涼拌河粉份量很多...
而且配料豐富...
有豆芽菜高帳塔...
份量還滿足的...
高帳塔新鮮...
豆芽菜很脆甜...
花生脆硬...
對了...
涼拌粉條還有蘿蔔絲...
好吃好吃...
一份70元便宜吶...


18
粉條QQ的...好吃...
會吸附湯汁...

19

20 
泰式海鮮酸辣湯...60元...很大一碗...
太原路陳記輸掉了...
我喜歡越南風味料理...
因為湯裡頭有豆芽菜還有空心菜...
份量很多...
我喜歡這兩種菜...


21
花枝有2塊...
彈牙不錯...

22
蝦子也有2隻...
新鮮蝦子...
非常的清甜...

23
蛤蜊有4顆...
雖然不大顆...
但是新鮮度有出來...

24
泰式湯也是爽口型的...
好喝...不會酸的刺喉...
很好入口...

25
好多好多的豆芽菜空心菜...
吃的我很開心...

26
越南生春捲...
一份3捲...60元...
越南風味料理的生春捲是現包的...
所以真的要等等等...


27
生春捲的沾醬非常好吃...
小西貢之後...
這家排名第二好吃的越南料理...
陳記被比下去了...

28
沾醬還有蘿蔔絲...
這個蘿蔔絲好好吃喔...

29

30

31 
這家越南風味料理的生春捲大小跟永興街漢口路交叉那家差不多...
但是越南風味料理的好吃...
沾醬真的佔了很多的分數...
沾醬夠味爽口卻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一條切成3塊...
一塊的大小剛好是塞進嘴巴鼓鼓的...
我一口塞一個...
先丟進沾醬裡頭整個都是醬汁之後...
再拿起來塞進嘴巴...夠味過癮...
一份60元非常便宜...


 

 

這家越南風味料理下午沒有休息...
所以想吃的人可以慢慢來...
生春捲現包的...所以要等...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賣越南咖啡...
越南風味料理的料理沒有臭臭的味道...
繼小西貢之後的可以吃很爽的越南料理...
重點是價格便宜份量多...
小西貢在我心目中仍是無人能敵...
老美口味的越南料理深得我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