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崇德路太原路新開一家24小時咖啡館...
高級版的85度C...
開幕有飲品5折喔...
愛喝咖啡愛吃蛋糕趕快去試看看...
即便是原價...咖啡價格也還行...
環境氣氛都不錯...
大部份的工作人員服務還不錯...
說實在真的還不錯...
但是...罷特...BUT...
就是很愛搖咖啡...
都不知道是在搖三小甜甜...
搖到林周罵當場抓狂暴走...

 

 

 

 

 

 

 

 

 



2

3

4

5
7/18試賣...
林周罵相很久了...
每次夜騎小悠時都會經過...
看的我心癢癢的...
彰化也有開...
但彰化的我沒有踏進去...
大狀一直要請我到彰化的多那之喝咖啡聊是非...
但一直沒有時間跟大狀坐下來好好的聊是非...
我等台中店開...
第一天試賣...
騎完小悠回家沖個澡馬上殺到北屯...

 

 

 

 



6
這是我點的卡布雞諾...
點餐方式跟85一樣...
先結帳後取餐...
718是9折...
60元打折完是54元...
忽然忘記一分錢一分貨的鐵律...
719-7/21是5折...
幹...林周罵是潘娜...
快快快...
大家快去幫我喝五折的喝回來...
我頭一次點卡布雞諾是用搖的...
搖到林周罵整個起肚爛...
我問說卡布雞諾為什麼要搖?
工作人員非常阿殺力而且非常不負責的回說我們就是要搖...(專業版的不負責)
我說那是什麼理由要搖?裡頭的奶泡怎麼辦?
工作人員非常帥氣的轉頭就走...
我很確定她有聽見我的問題...
但她就是不回答...我整個大暴走...
媽的是怎樣...
是要把我的卡布雞諾搖到外婆橋是嗎?!
那麼喜歡搖的話...
不會企搖呼拉圈可以搖個爽...
沒有呼啦圈的話...
林周罵可以贊助一個...
後來碰到主管...
我真的吞不下這一口氣吶...
佛都爭一柱香了...
更何況是人...
我在上樓時碰到主管...
我問主管為什麼要搖?
主管說多那之的都是會搖...
至於為什麼會搖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主管態度非常好...
我就說我可以換一杯不搖的嗎?!
主管說可以...
所以為我換一杯...
服務真的很棒...
除了櫃檯短髮帥妹...
其它都很好...

7

8
內用區在二樓...
拿到咖啡之後就往二樓移動...

9


10

11

12

13
二樓的環境非常的好...
氣氛也很棒...很適合拍照...
白天可以玩光影跟人物攝影...
晚上可以玩意境...
非常的有FU吶吶吶吶吶...
二樓客人非常多...非常吵雜...
所以我選擇坐戶外...

 

 

對了...
多那之有提供電源及插座...
這一點還不錯...
但是室內WIFI收訊不好...
戶外收訊反爾比較強...

14

15
這是我的卡布雞諾...
包裝非常的有質感...
85被騎的很徹底...
85跟多那之...
我會選多那之...
咖啡比85好喝...
環境氣氛比85強了好幾倍...

16
我把卡布雞諾的膜拆開時傻眼...
直接爆了一句FUCK...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搖呀搖搖到外婆橋...
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
咖啡上頭是一坨cream...
what da fuck...
我是點卡布雞諾溜...
怎麼變成是維也納咖啡呀?
搖來搖去搖成仇吶...

17

18

19 
真的是cream...
應該是長春鮮奶油...
因為一杯才60...
咖啡是不錯喝...沒有酸味...
濃度勉強可以...
但是加了CREAM的卡布雞諾怎麼喝怎麼怪...
以60元來講的話這一杯算是很合理...
一分錢一分貨咩...
一杯才60要求鮮奶製作有奶泡真的是太牽強了...
多那之咖啡喝起來有奶精FU...
不知道是不是用奶精泡的...
如果是奶精泡的...
那麼搖來去就不奇怪...
用奶精泡的一定要搖...
而且要搖到外婆橋才行...
要不喝起來會粉粉的...
這一杯真的沒有奶味...
但整體來說...
多那之其實算不錯...
而且又是24小時...
還有插座...
我們聚餐的地點又多了一個點...
不管多晚都有地方可以坐...

 

 

現在有50% OFF...
愛喝咖啡的可以去喝看看...
5折喝個體驗也不錯...
我是喝9折...
我覺得9折很OK...
一杯也才60...
附加的服務價值非常的加分吶...
除了內個很愛搖的咖啡之外...
其它真的都很好...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