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彰化早餐店扛霸子非金豆漿莫屬...
要是中午前回到彰化...
我都會蛇到金豆漿去吃一下古早味早餐...
我從小吃到大...
生意數十年如一日的搶搶滾...
彰化是個很妙的地方...
三餐一定都要有肉才行...
所以造就了我這隻無肉不歡的食肉獸...
台中也有金豆漿的直營店...
在南區國光路忠孝路交叉...
忠孝夜市那兒...

 

 

 

 

 

 

 

 

 



2

3
金豆漿換位子了...
現在的環境比之前好...
空間也比較大...

 

 

彰化市成功路99號
04-7221971
早上5點半到11點半
永樂夜市商圈...
太平成功交叉...​

 

 



4

5
現在的環境真的比以前好...
10點多的金豆漿客人還是沒停過...

6

7
店裡頭賣的...
我點了一份味蛋餅...
還有我最愛的海盜餐...
麥角粥是必點的...總共90元...

8
麥角粥...非常的古早味...
桂圓麥角紅糖一起熬煮的...
有點像是桂圓糯米粥...

9

10
原味蛋餅...餅皮是漿...不是麵糰...
所以口感軟嫩Q彈...
加上了金豆漿獨門的蛋餅醬...
若是沒有點海盜餐我會點兩份蛋餅...
蛋餅還有炒高麗菜喔...
但份量不多...聊勝於無咩...


11

12

13
這就是威震江湖的海盜餐...正版...
有糯米飯有炒豬肉有煎蛋...
還有火腿玉米蔬菜肉鬆...
這樣一份55元價格還可以啦...
以前吃才30...




15
糯米飯...口Q中帶軟...
會彈牙的糯米飯...
配著肉鬆吃...好好吃喔...
我小時候要是不吃飯...
小非媽都會放一些肉鬆做個簡易版的海盜餐給我吃...

16
豬肉非常的清甜軟嫩...
金豆漿生意很好...
沒有食材品質的疑慮...

17 
煎板都有在清理...
煎出來的荷包蛋非常的潔白粉軟嫩...
但是...BUT...罷特...
蛋黃沒有熟...
是歌歌的...嚇到我...

 

 

彰化的傳統式早餐來講...
我還是比較prefer金豆漿...
台中也有直營店...只是遠了些...
西區南區大里有口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