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阿鳳浮水魚羹是台南60多年老店上來台中開分店的...
想要吃想很久...
最近飲食只能清淡...就蛇上門去吃看看...
阿鳳的浮水魚羹嚇到我...
因為湯是魚骨熬煉的湯...這就算了...
浮水魚羹是滿滿的魚肉...
還好魚肉很新鮮沒有魚腥味...
要不我肯定吃到吐...

 

 

 

 

 

 

 

 

 



2

3

4
阿鳳浮水魚羹就在炒飯超人隔壁...
兩家都是我夜騎小悠發現的好店...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53號
04-22952835
早上10點至晚上8點半
公休日不知道名片上沒有寫

 

 



5
這一鍋看似簡單...
但它其實不簡單...
真是要命...用魚骨熬的湯...
阿鳳浮水魚羹跟中美街那家完全不同...
阿鳳浮水魚羹有我的緣...
就是簡單原味...

6

7

8
店裡頭沒有什麼裝潢...
我點了一碗小的浮水魚羹...
我是為了要吃藥而吃晚餐...
所以簡單就行了...

9

10
浮水魚羹一碗55元...
乍看menu board真的有嚇到...
但想想吃看看再說...
看見這一碗我的馬啾都V起來了...
怎麼那麼多浮水魚肉啊...
有7大塊...
真的非常大塊喔...
這樣一碗55元很便宜...
因為它是用魚肉裹一點點魚漿做的...

11
我先喝一口原味的湯...
阿木啊...阿娘喂 ...
滿嘴的鮮魚湯味道...
看見桌上有辣椒...
趕快給它加一點點...

12

13
我看見這個浮水魚羹...
我眼淚快噴了...
這是魚肉...不是唬爛型魚漿...
我的媽呀...它真真就是魚肉...
而且非常清楚分明...

14
阿鳳的湯有加薑絲...
一定要加薑絲...
因為一喝就知道是魚肉魚骨熬的湯芶芡...
這裡頭還有加醋...
所以這一碗浮水魚羹喝起來非常清爽...
鮮味十足又很清爽...

15

16
它裡頭真的是魚肉...
一點點魚漿包裹住魚肉...
魚肉新沒有腥味...魚肉很軟嫩...
愛吃魚的肯定會愛吃這一味...

17

18
阿鳳浮水魚羹可以加湯喔...免費加湯...
老闆娘很親切的盛著清湯...
一桌一桌詢問要不要再加一些羹湯...
所以...我我我...加了2次湯...
然後要很多薑絲...
加湯免費當然要加咩...
浮水魚羹還滿開胃...
湯一喝又是豬附身下場...
我又想吃東西了...
所以我又再加點一份油豆腐...
3塊油豆腐才10塊錢...
阿鳳價格跟老闆娘一樣親切迷人吶...

19

20  

21
油豆腐滷的油祝油亮的...
非常可口的模樣...
油豆腐滷的有透軟...
五香口味的油豆腐...
三兩下我就拼光了...
超有衝動再加點一份的...
但想了想我的小肥肚就忍痛做罷...
油亮色澤來自滷肉的膠質喔...

22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阿鳳的滷肉飯可以點來吃喔...
我的油豆腐有幾塊滷肉...我有吃...
滷肉是肥軟不油膩的口感...
而且滷肉不會死鹹...非常的香...
而且滷汁是骨溜滑滑的...
膠質都燉出來了...
所以說滷肉淋在白飯上肯定是好吃的...

23

24 
名片...沒有寫公休日...
所以自己打電話問吧...

 

 

頭一次有魚湯可以讓我整碗拼光又加2次湯的...
愛吃魚的可以吃阿鳳浮水魚羹...
真真就是鮮魚吶...
我有被嚇到...
滷肉飯可以點喔...滷肉跟滷汁超讚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