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到天氣熱...
我滿腦子的泰式越式...
酸辣涼拌的最消暑解暑...
只要看見泰式的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吃下肚...
泰式涼麵...
酸辣夠味非常過癮...暑氣全消...
泰式涼麵沒什麼油膩...
所以不能說我減肥大計前功盡棄...

 

 

 

 

 

 

 

 

 



2

3
泰泰涼麵在北平路上...還有外送車耶...
外送單應該很多...
要不不會有這麼專門的一台車子...
其實會吃泰泰涼麵完全是意外...
我本來是要去黃昏市場買葱花捲...
結果...北平路有車禍...整個堵住...
行車速度非常緩慢...
我就左看右看就看見這家泰泰涼麵了...
然後...
葱花捲就馬上消失不見...
直接停在泰泰涼麵這裡了...

 

 

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 153號
0982-688550
早上8點至晚上8點
下午沒有休息
夏天沒有公休​
泰泰涼麵有外送...
但外送距離不清楚...

 

 




4
泰泰涼麵還滿貼心的吶...
不錯不錯...


5

6

7
店裡頭非常簡單...
乾淨比較重要...
有沒有裝潢對我而言其實沒那麼重要...

8
牆壁上有貼一些照片...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9

10
店裡賣的就這一些...
有泰式奶茶我的心花就開了...

11

12
老闆看見我劃的單子傻眼+無言...
我自動把涼麵的中字改成大字...

13
我在點餐時泰泰涼麵還主動跟我解釋...
其實我完全聽不進去...
我快餓翻了...我只想吃吃吃...


14
泰式奶茶不能甜一點...
因為它是煮好的冰起來...
30元...一瓶很便宜...
金靠腰勒...它不甜啦...
茶味有出來也很濃...
但它就是不甜...
哇洗小甜甜的阿木內...
不甜的怎麼喝吶...
我沒喝完內...暈...真的不甜...
不喜歡喝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外帶回家自己加煉乳...


15
蘿蔔湯...還滿清甜的...好喝...
一碗20元很便宜...
老闆娘說可以續湯...
阿謀洗看出我湯后的光環了是嗎?
要不幹馬主動跟我說可以續湯內...

16

17

18

19
涼拌青木瓜...30元...
我本以為超級小一份...
因為30元咩...
結果它的份量不少內...
而且還滿有誠意的...應有盡有...
沒有因為30元就少這少那...
青木瓜是粗絲...口感脆甜...
蝦米也很多...海味有出來...
酸中帶辣...不會鹹...很順口...
花生也是脆硬的喔...
不是軟潤型的...
而且還有...長豆...
應該是長豆...忘了名字...
這一盤我也幹光...

  

21

22
泰式酸辣涼麵...50元...
這一份賣50我覺得很OK...
因為我光辣椒就給人家吃不少...
涼麵份量也很多...

 

 

泰式口味的...
基本班底配料就是洋葱/歡茄/小黃瓜絲...
泰泰涼麵不錯內...
用的是大歡茄不是小歡茄...
我的是大辣版...
所以加了很多的小辣椒...


23
配料非常的脆甜多汁...好吃...
泰式酸辣醬不會鹹...
魚露沒有放很多...
醬汁非常爽口...

24

25

26  
泰泰涼麵的麵條是軟中帶Q型的...
不會過軟...還滿有彈性的...
跟一般的涼麵不太一樣...
我都有涼意麵的錯覺...
這一盤的下場也是全掃光...

 

 

我一邊吃時就一邊研究明天要吃什麼...
泰泰涼麵的東西還不錯吃...
我可以為了好吃的泰式口味再殺一次北平路...

店裡沒客人...
老闆也閒閒沒事做...
我就一直問問題...
涼拌海鮮有什麼料...
涼拌魚皮是怎樣做的...
皮蛋涼麵是什麼...
能問的全都問了...
讓我覺得最哀傷的就是泰式奶茶不甜...
真的不甜...


 

 

髒童鞋背著我偷偷蛇去吃泰泰涼麵...
這一點讓我非常不爽...
有好吃的自己偷偷吃沒有說...
她老人家說什麼涼拌皮蛋很好吃...
台式麻醬口味的涼麵有點油...
小跟班也說泰式涼麵好吃...
原來一群人背著我蛇出去吃好料...
我做人失敗吶...
星期五全體集合...
所有器材15下一組...
每種器材做10組以示懲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