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消夜盃又多一家京都風味的拉麵店...
湯濃肉嫩麵Q滑...
純濃雞湯飄香飄到馬路上...
不想停下來吃都沒辦法...
跟MEN拉麵比起來...
我喜歡這家極の味道...
湯鹹但是不是死鹹...
麵條Q彈細滑...
但跟東海金晴川比起來...
還是金晴川的比較好吃...
因為是粗拉麵...
但是金晴川只賣白天...

 

 

 

 

 

 

 

 



2

3

4
這家極の味道拉麵新開...
非常新的新...很幼齒的一家店...
才開第三天還是第四天而已...
其實...
吸引我的不是拉麵是湯包...
結果湯包還沒有開賣...
聞著濃濃雞湯味道...
我還是坐下來吃一碗拉麵...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68號
0983-455667
0963-293085
傍晚6點賣至12點
何時公休不知道
大墩路與大墩十八街交叉清心旁邊...​

 

 



5
新開的店...
新到所有設備都可以清楚知道是新的...
沒有吃到湯包不甘心...
所以問一下湯包何時開賣...
老闆說約2星期就會開賣...
老闆還很熱心的解說自家的拉麵跟湯包由來...
老闆親赴日本拜師學藝...
湯包是跟一位上海師父學的...
上海師早年是做給鄧小平吃的...
後來被日本人請去日本做湯包...
阿有那麼神那麼行?!
等開賣去吃看看就知道了...
希望湯包不要賣太貴吶...
極の味道的拉麵一碗180...
湯包一籠120以內我都還可以接受...

6

7

8
我就是被這一大鍋的雞湯香味給吸引坐下來吃的...
要不原本打算走人的...因為沒有湯包...
真的很香內...有夠香的...
香到馬路上勒...
內個昆布...金靠北的迷人啦...
我好想說昆布要丟的話通知我一下...
我來去回收到我的小肥肚...
髒童鞋都會唸我減肥吃的太油膩...
要吃雞肉要多吃蔬菜...
欸欸欸...
湯是雞湯...昆布是蔬菜的一種喔...
安內沒有違反減肥原則...

9
煮麵啦...

10
現在只有賣3種拉麵...
一個是原味雞湯...一個是醬油...
還有一個是味噌...
我一站在攤子前...
老闆們就很熱情的招呼著...
主動說明店裡頭賣的東西...非常親切...
極の味道的價格偏高...
跟中國附醫急診對面的拉麵價格有的拼...
兩家的環境是極の味道比較好...

 

 

清淡口味就是原味雞湯...
比清淡重一點就是醬油...
想再重一點就是味噌...
不用我多說應該知道我是挑哪一個了...
減肥算什麼?
尼瑪...
美食當前先吃再講...
吃完回家再懺悔...
反正懺悔不用錢也不會少塊肉...OK的啦...

11
極の味道有冰開水喔...
怕客人覺得鹹所以會準備冰開水...
我還沒就座在脫外套就送上水杯勒...
服務超級好...趕快喘口氣再說謝謝...

12

13
蒜頭有放水...
還不錯吶...

14

15
我點的味噌拉麵很快速上桌...現煮的...
但因為新開沒什麼客人不用等...
所以速度就很快...
想吃的人...
就趁現在還沒紅時去吃...

 

 

這一碗賣相很好...
我一邊吃一邊用LINE放火...
半夜11點四處放火燒朋友...
從台灣燒到香港再燒到美國...
接著燒澳洲...
一堆朋友連續的幹字回我...
我在想如果LINE哪天有出幹的聲音貼圖...
我朋友一定會搶第一買貼圖連環轟炸我...
我的朋友真是不懂事...
尼砍砍...妮砍砍...
我在半夜11點吃拉麵都還會PO圖四處傳...
代表我心裡是有大家的...

16

17
昆布非常多...我喜歡吃昆布...
這個味噌湯...看湯色就知道...
不用我多說了吧...
一上桌...
味噌的香氣一直往鼻子裡頭衝...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看看這個叉燒...
非常大片...有2片...
叉燒非常的嫩滑...
看照片就很清楚啦...
所以有一點難挾拍照...
這幾張花了我很多時間才拍成功...
芝麻是小兵立大功...
芝麻真的是神器...

 

 

叉燒真的如同我手感那般嫩滑...
沒有豬騷味...
豬肉的清甜與香氣非常明顯...
只有淡淡的調味...
所以豬肉甜非常的明顯...
肉汁也有到位...不會乾柴...


27

28

29
極の味道麵條好吃...
口感Q彈細滑...
用吸的真的超爽...
而且我還吸的很大聲...
麵條不是軟爛型那種...
味噌湯被拉麵吸附...吃起來真的痛快...
極の味道的拉麵巴過MEN拉麵...
MEN拉麵口感過軟麵條比較死...


30

31
這個味噌湯很純濃呀...
味噌味道很濃...但不是死鹹...
鹹度有出來...
但是不是那種死鹹到會受不了的那一種...
加了芝麻...
湯的香味跟口感提升好幾個等級...
味噌的甜度有出來...淡淡的味噌甜...
所以喝多也不會覺得很膩...


26

32

33

34
我一直覺得這個蛋怎麼會有印痕...
我還沒反應過來糖心蛋的特點...
剛咬下去時我整個嚇到...
非常軟滑的口感...我馬上吐出來...
我不敢吃糖心蛋...
這個蛋非常的軟滑...
蛋上頭都還有我筷子的印痕...
我倒抽一口氣...
非常大的一口氣有聲音的那一種...
因為抽氣太大聲我還外加開口講了句靠北...
老闆們有的跑出來有的探頭看我發生什麼事...
我啟動南哥的小結巴模式...
結巴問說這這這這是糖心蛋對嗎?
老闆一臉很莫名其妙看著我說對呀...整顆糖心蛋...
我慘叫說我不敢吃糖心蛋啦...
老闆們都呆了...
可能第一次碰上不敢吃糖心蛋的客人...
然後跟我說對不起...
我說沒關係...是我個人問題...
我有吃蛋白...真的好軟滑...
但裡頭的蛋黃完全不敢碰...
最中心真的是會流的...
我把糖心丟在衛生紙上頭時...
裡頭歌歌的有出來...嚇死我了...
趕快抽一張衛生紙蓋住它...
我對糖心蛋的恐懼感就跟看見雞腿是一樣的反應...

35

36

37
老闆在上麵時有說可以先喝原本的湯...
接著再加蒜頭...會更好吃...
所以我就壓了兩顆蒜頭...
加了蒜頭更好吃...
有蒜頭的香氣跟蒜汁...
整碗拉麵口感層次很鮮明豐富...
尤其是湯...變的更濃郁...

38
整碗湯喝光光...
味噌湯真的好好喝喔...
麵條只吃幾口...
不是麵條不好吃...
而且我愛吃粗的拉麵...

39 
耍詐點了一些醬油湯...
我的湯喝完問說可以續湯嗎?
老闆說可以續湯但是續的是原味雞湯...
我說那味道不太夠...
我可以要醬油湯嗎?
老闆答應...
怕味噌醬油混味變的怪怪的...
所以另外裝一碗給我...
醬油湯頭很香...也是很好喝...
味道沒有像味噌那樣重...
帶有醬油的香氣...很順口...

 

 

這家極の味道拉麵比MEN拉麵好吃...
當然價格也比MEN拉麵還要貴...
比MEN拉麵好吃是應該的...
叉燒跟MEN比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拉麵裡頭還有豆芽菜忘記拍...
豆芽菜很脆甜好吃...
喜歡吃拉麵的又多一個選擇啦...
但是極の味道只賣到12點...
所以想吃的人最好在12點之前去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