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頭一次看見如此輕盈纖薄的雪花煎餃...
我的煎餃上桌沒多久...
剛好一陣大風吹過來...
風一吹我的雪花就片片碎落下來...
這家西川家燒餃之前騎腳踏車運動時看見的...
想吃都沒機會...飯局滿滿...
一直到回台灣才有空蛇過去吃...

 

 

 

 

 

 

 

 

 



2

3

4

5
非常日式的一家店...
店的位子應該是比較屬於西曬...
所以在店門口用了布幕做為遮蔽...
還滿吸引人注意...有特色的設計...

 

 

 

 

台中市西區日進街96號
04-22015258
下午5點至12點

不知何時公休...沒有問...
西屯路/日進街/柳川東三叉口就是了...
找的到塔塔加就是到了...
剛好在塔塔加隔壁...
阿是說...
塔塔加又搬家了...
要搬幾次才會有"安全感"勒?

會不會過陣子又搬回原本的店址勒?​

 

 



6



8

10

這是室外區...
我覺得室外區比較有FU哩...
所以我選擇室外...
而且可以看見老闆在煎餃子...
乾淨衛生非常透明...

11
室內區...有開冷氣...
今天猴體懲恙...
實在是不適合吹冷氣...
當機立斷選室外...

12

13

14

15
室內的牆壁有貼一些賣的東西...
另外還有菜單...
西川家燒餃子也有套餐式的...有問有保佑...
我以為都是單點...問了問老闆娘...
老闆娘說有套餐...
所以我選了燒餃子套餐...120元...
有一份煎餃還有炸豆腐與味噌湯...

16

17
辣辣辣辣辣辣辣椒...
這個辣椒看起來就很有我的緣...
老闆說小辣是辣油...
中辣是辣椒籽...
大辣是整根的辣椒...
但是勒...罷特...
阿我三種一起吃沒有覺得辣...
不辣但是很香...
這個拿來拌麵肯定好吃...
我想要單買辣椒...
不過西川家燒餃子沒有單賣辣椒...

18

19

20 
名片...有地圖...
看的一清二楚...
但我天生有地圖障礙...
我還是看不懂...

21

22

23
這是我點的煎餃...
老闆動作非常俐落的在擺放著...

24

25

26

27

28
西川家燒餃子五點開始營業...
就有很多客人上門吃餃子了...
這是其它客人點的餃子...
西川家燒餃子很可憐...
我吃個餃子都快把人家店給拆了...
一下子撞這個一下子掉那個...
老闆應該心驚膽跳的吧...
只是表面裝的很鎮定...
阿我也不想這樣...
我只要落枕平衡感整個就失衡了...
都會撞來撞去掉東掉西的...


29

30

31
這是燒餃子套餐的味噌湯...
味噌湯裡頭的配料非常的多...
西川家燒餃子給料給的很大氣...
有滿滿的豆腐及海帶芽...
湯是用洋葱熬的...
應該還有柴魚...喝到有柴魚味道...
湯頭很清甜...味噌味道還滿濃郁的...
海帶芽非常的軟滑...
豆腐有味噌的味道...


32

33
我的燒餃子好了...
準備起鍋...

34

35
這是套餐的炸豆腐...
西川家燒餃子的油非常的乾淨...
東西好不好吃是其次...
因為口感是很主觀...
我著重在衛生與品質...
豆腐炸的金黃色看起來非常可口迷人...
不是黑油的那種黃...
這個炸豆腐是台式炸豆腐...
因為它的調味料好像是白胡椒加五香粉的樣子...
如果我舌頭沒中風的話...
我不舒服嗅覺味覺會比較失靈...




37

38
豆腐非常的軟嫩...
可以用水嫩形容...
非常新鮮的豆腐...
外層炸的金黃酥脆...
單吃就很好吃了...不用沾醬油膏...
炸豆腐好吃哩...
小小一盤感覺非常不過癮...



40 
口水收一下不要亂滴蛤...
我把這個炸豆腐照片傳給朋友們看...
每個都被這個炸豆腐給吸引了...

41

42

43
西川家燒餃子的醬料...
辣椒很讚...夠香...沒有臭油味...
但是蒜蓉醬油太鹹了...
是死鹹的那一種...
我吃重鹹的人都覺得鹹...
更別提其它人會有什麼感覺...


44
我幹了蠢事...
辣椒醬油混一起...
沒辣卻鹹到一直吐舌頭...
檸檬紅茶喝掉三分之二解這個死鹹...
西川家燒餃子要上場了...
你/妳準備好了嗎?!
半夜12點發文...
等的就是大家的反應...


45

46
燒餃子套餐有12顆餃子...

12顆...12顆...12顆...

這個數量讓我傻眼...
我以為差不多8顆左右...
一切都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它是12顆...
阿是怎樣...
是怕我吃不飽嗎?!
還是說想來個12道光輝之餃?!
嚇的我馬上CALL董娘來幫吃...
結果董娘吃飽了...
我馬上再CALL我的損友1號-髒童鞋...
我親自外送至府給她...

47

48

49

50

51
輕巧纖薄的雪花...
我拍的正爽時...
剛好有一陣風吹過...
它它它...
它它它...
就這麼無情無義的掉下來了...
一點矜持都沒有HOLD住...
雪花散落在盤上桌上...
還好有拍到幾張還沒有掉落的...
因為它非常的輕巧纖薄...
所以很脆弱...

52

53
細長的煎餃...雖然是瘦長...
但裡頭是滿有料的...
比八方雲集的煎餃還要大...

54

55

56


57
咬第一口時嚇到...
裡頭有肉汁爆開...
完全沒有想過它是有肉汁的...
煎餃肉汁鮮甜...
豬肉饀非常的軟嫩...
煎餃的皮非常的Q彈...
會回彈的那一種...
我喜歡西川家燒餃子的餃皮...Q中帶軟...
而且西川家燒餃子完全不油膩...
吃起來很順口...


58

59
來個豬肉饀獨照...
食材有沒有新鮮有沒有品質...由此可看出...
豬肉粉嫩...
而且口感清甜完全沒有豬騷味...
葱呈現的是脆綠色...
而且高麗菜也不是軟爛型的...

沒有過重的調味...
吃起來很清爽...
雖然清爽但是夠味...

60
吃剩的...
蒜蓉醬油真的很鹹...
沒辦法完食...

61 
我只吃了5顆煎餃...其它的打包...
西川家燒餃子很NICE用盒子裝...
我說用袋子裝就行了...不用盒子...
不過西川家燒餃子還是用盒子幫我裝起來...
超不好意思的...
這個外帶盒長的也很美麗呀...
非常的精緻...


 

 

這家西川家燒餃子讓我在晚餐炫食是出足了風頭...
西川家燒餃子很有賣相...
煎餃也好吃...價格又不貴...
我要是吃八方雲集也是差不多這個價格...
但是八方雲集的雪花就沒這麼正...
品質也沒這麼好...
千萬別問我跟小六比如何...
級數差太多沒的比...
這樣一份燒餃子套餐120元很OK...
店裡頭還有賣其它的...
我有看其它客人點...我也好想吃...
但是我勢單力薄呀...
只有一個人時就只能吃這樣...
不過有答應朋友要帶他們去吃...
西川家燒餃子用餐時間應該要等很久...
客人還滿多的...
店裡頭位子又不多...
就是要等等等...
所以想吃的人要有心理準備看隊候位...
建議吃最早要不就是過了用餐時間再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