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謝霆鋒的鋒味廚房應該都有看過...
謝霆鋒現在有了實體店面賣餅乾...
取名為鋒味曲奇餅...
5/16才開幕的餅店...
我在臉書粉絲團上講的千金難買一盒餅的小黑餅乾...
就是謝霆鋒的鋒味曲奇餅...
跟Jenny Bakery珍妮曲奇餅差不多的餅乾...
但是謝霆鋒的口味設計為酸甜苦辣四種...
可能是要譬諭為人生的味道吧...
anywayz...
不管他的意義是什麼...
還沒開幕就引起騷動了...
這次到香港找朋友吃喝玩樂時...
受了朋友所託代買...
所以我也買了幾盒自食跟送朋友...
酸之檸檬...甜之牛油...
苦之朱古力...辣之辣椒...
就是這四種口味...
這四種除了牛油我不敢碰之外...
其它三種我都吃了...還滿好吃的哩...
這一趟在中環上環大迷路有值得...
我這次到香港又有明星緣...
在謝霆鋒的店碰上"韓瑪莉"...

 

 

 

 

 

 

 

 

 



2

3

4

5

6

7
香港朋友說我是貴人...
香港話有話說貴人出門招風雨...
我真的是又招風又招雨...
每天風風雨雨沒停過...
香港朋友不要我買謝霆鋒的餅乾...
道理跟Jenny Bakery一毛毛一樣樣...
香港人是不買這些東西的...
只有觀光客才會排隊排很久還心甘情願...
可偏這次我買Jenny Bakery又買鋒味曲奇餅...
我不敢讓香港朋友知道我買鋒味曲奇餅...
等到買完已成定局時...
我才打電話跟朋友討拍取暖...
因為我從中環找鋒味找了2個多小時...
沿途一直問商鋪跟警察...
從中環走到上環累死人了...

8
整個迷大路...還迷的很開心...
我有迷心探險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從中環一路走走走問問問拍拍拍...
拍到最後玩自拍HIGH一下休息一下...

9

10

11

12

13
大家可以看一下中環/上環的街景...
下大雨...
我還一邊走一邊拍玩的很開心...

14

15

15-1
終於找到謝霆鋒的鋒味曲奇餅...
我還走過頭沒發現...
一路走到女廁...
有一位香港女生非常好心的領我到謝霆鋒的店...

 

 

香港中環結志街49號
+852-26080036
早上11點至晚上8點
星期日公休
謝霆鋒的店歸屬在中環...
但是在上環出地鐵會比較方便...
近非常多...
好像是C3出口...我有抄電話...
大家可以打電話去問上環哪個出口站比較近...
鋒味曲奇餅現在有限制每人每日限購2盒...
所以最好是朋友們一起去買...
這樣可以買多盒一點...
想要看謝霆鋒也可以先打電話問謝霆鋒今天會不會去...
我沒有先問...結果撲空...
但是謝霆鋒都會到店裡去晃晃看看...
所以大家有機會去一睹謝霆鋒本人的樣子...
店裡頭有韓瑪莉耶...
阿...心碎勒...
我只覺得眼熟...卻想不起是誰...
以後看見眼熟的...先合照再說啦...
超想哭的啦...

 

 



16

17

18
非常多人買呀...嚇死人了...
站在左邊有圍巾的漂亮女生非常眼熟...
不知在哪看過...非常漂亮有氣質...
店裡頭的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有禮...
有問必答...只是態度踩很硬...
我死求活求只差沒跪著求還是只能買2盒...

 

 

謝謝ChingFen告和...
原來漂亮的氣質美女是韓瑪莉...
難怪我一直覺得眼熟...
有看港劇的人肯定不陌生...
家好月圓...宮心計都有她的演出...
本人比電視上還要漂亮年輕耶...
而且本人超瘦的...身材很好...

19

20  

21

22
這就是謝霆鋒的鋒味廚房做的餅乾...
非常低調的包裝...全黑色包裝...
內層裡頭餅乾是bling bling...
包裝很低調...但是價格一點都不低調...
一盒要價HKD$200...
台灣朋友知道我有買鋒味曲奇餅...
立刻出高價2000要買...我拒絕了...
因為我只是受朋友所託去買...
順便也買回來送朋友跟自食...
沒打算代購賺錢...

23

24
盒子非常精緻...
很久沒有收藏餅乾盒...
我決定把它留下來...
我對這個盒子的好感是百分百...很有質感哩...
一摸就知道不是隨便牌的...
當然啦...
一盒HKD$200要是敢隨便的話...
謝霆鋒應該會被罵到臭頭...

25

26
餅乾模樣...分成四種口味...

27
這是鋒味的notice...
我有買紙袋配成一對...
送人才好看...
鋒味曲奇餅除了賣包裝...
也是賣謝霆鋒的人氣...
只是香港人不買謝霆鋒的帳...

28
這位美女真的很有氣質呀...很漂亮...
我真覺得她很眼熟...

29
我的2盒鋒味曲奇餅...
真的還滿有質感的...
賣包裝賣設計賣人氣之外...
這個COOKIES真的還滿好吃的...
我一口氣就幹掉2小袋...

30
美麗的蘭花...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買完了鋒味曲奇餅...
跟朋友回報辦妥了...
心中大石頭放下來...
可以隨意的走走晃晃...

39

40  

41

42
我看見了叮叮車...就給它很帥氣的跳上去...
一邊欣賞我最愛的香港街景...
一邊悠然自得的拍著照...
有位香港先生非常nice...
把他的位子讓給我拍照...

43

44
戰利品之一...鋒味曲奇餅2盒...
後來盧朋友再去跟我買...
總共買了6盒...

45

46 
戰利品之二...
能得利的荔枝口味軟糖...
這個非常好吃呀...
我總共買了32條...
一條12元...
有幾條我掃幾條...
接下來是鋒味曲奇餅開箱時刻啦...



48

47
鋒味曲奇餅拆開來是這樣...
上頭還有一層包裝紙...
真的很有質感...
這樣的手信送出去時...
不用走路都非常的有風呀...


49
裡頭的餅乾是這樣的...
非常清楚的看出是什麼口味的餅乾...
甜味餅乾爽到了pixy啦...
我不敢吃牛油...
我要寄下高雄給她吃...
她老人家非常喜歡奶製品的東西...
愈奶愈好...我是沒辦法...

51
這是排名第一的曲奇餅...
辣椒口味...真的非常特別...很好吃...
香辣餅乾...入口非常的酥脆...
溶在嘴裡是滿滿的辣椒香氣...
一小袋裡頭有4個...
排名第一不是因為它辣...
而是因為它真的很特別...
辣味餅乾很少做的好吃...
甜鹹交雜之中帶有一絲絲的辣味...
非常的順口...
會辣喔...真的...


50
這是第二名的酸之味-檸檬曲奇餅...
酸中帶甜...
帶有淡淡的檸檬味道...
香酥口感...沒有像辣椒那麼脆...
這一個也好吃...
排名第二是檸檬口味餅乾有其它餅乾店賣...
朱古力口味餅乾忘記拍...
巧克力味道也還滿明顯的...
口感比檸檬還要脆...
但是輸給辣椒...
排名第三的原味是巧克力口味非常的普通常見...
所以口感上驚度沒有那麼高...
香港朋友也有吃...
同我一樣最愛辣味...
接著是檸檬曲奇餅...

 

 

如果有人想吃謝霆鋒的鋒味曲奇餅的話...
最好趁現在去買...
剛開幕還不用排很久...
早上11點開...
11點前到都不用排很久...
約10分鐘左右就有...
可以在前一晚8點前先打電話詢問...
店裡頭工作人員的中文都非常好...
可以用中文溝通...
早上開門之前到達就行了...
謝霆鋒的餅乾說真的好吃...
不是只有賣弄名氣與人氣而已...
只是價格比較貴...
但是我覺得ok...有值得...
不能說划算...但是有值得...
到了結志街還可以去蘭芳園喝個絲襪奶茶...
雖然我不喜歡蘭芳園的絲襪奶茶...
不過還是提供給大家知道...
都在附近而已...
對了...
還可以吃九記牛腩...
先去買餅乾...
再去吃九記牛腩...
接著再去蘭芳園喝奶茶...
行程可以這樣安排...
我可以算是鋒味曲奇餅的革命先軀呀...
怎麼樣去買比較不辛苦比較方便...我都寫出來啦...
祝福大家不用跟我一樣迷路兩個多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