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夏天了...
麻辣人家又有個人套餐火鍋270...
鍋底無限續吃到飽的優惠活動...
SY到台中走跳玩耍...
我帶SY到麻辣人家見識一下270如何吃到爽...

 

 

 

 

 

 

 

 

 



2
個人套餐的內容...
兩人吃套餐還是可以點兩個不同湯頭喔...
我們選了一個小辣一個汕頭...
麻辣的是鴨血豆腐吃到爽...
汕頭則是排骨豆腐吃到爽...
我們選的是270...
因為我們主要是要吃鴨血跟排骨...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92號
04-22022346
早上11點半至晚上12點
假日不提供個人套餐喔...​

 

 



3

4
這是我們選的小辣與汕頭...
就算是個人頭套餐...
麻辣人家也不會因叔而少給鍋底...
鍋底還是給很多...
完全不怕客人吃的模式...

5
非常多的排骨與凍豆腐...
鍋底真的是免費續...

6
鴨血豆腐還有蒜苗完全不手軟...

7

8
270元的個人套餐的火鍋配料...
如果以平日來講的話...
要吃麻辣火鍋真的要到麻辣人家會比較合算...

9
這是菜盤...
份量沒有單點那麼多...
但是種類很多...

10
這樣子才540元...吃的很爽快...
不過SY吃的有點痛苦...
因為麻辣人家的小辣真的是有麻到...
SY的吃辣是娃娃級的...
其實吃習慣鼎王老四川的人...
會吃不習慣麻辣人家...
麻辣人家重麻重辣...
豆辦醬就算有放...
也沒有鼎王老四川那樣一吃就知道豆辦醬是主將...
這也是我愛吃麻辣人家的原因...
我要辣不要豆辦醬...


11
牛肉片...沒有很多片...
但對我們而言...
鴨血豆腐還有排骨才是主角...

14
丟料煮鍋啦...

15
請叫我林神算...
還好我把SY的菜盤丟在汕頭...
要不SY會吃到一直哭...

16 
我是吃超級辣等級的...
我選了小辣...
麻辣人家很貼心...
另外給了我一碗辣椒...讓我沾著吃...
這麼油怎麼吃?好的油不怕吃不了...
麻辣人家的油很好吃...很順口...


 

 

我沒有多拍...
朋友不習慣吃飯拍照...
所以我就開動前拍照而已...
喜歡吃麻與辣的人...
可以吃麻辣人家的...
不吃辣的人可以吃汕頭...
麻辣人家是我吃過唯一一家排骨可以一直續一直續的火鍋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