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粉圓冰是騎鐵馬運動時發現的...
每次都被人潮給吸引到想停下來吃...
這次找時間來吃...吃完整個滿足...
這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買冰...
超多料的三種冰才35元而已...

 

 

 

 

 

 

 

 

 



2

3
阿坤的攤子比內個永興街的昌米苔目還要更加古早久遠...
阿坤的粉圓是當場煮的...
光是粉圓當場煮就讓我心花朵朵開...
粉圓熱的...
跟著剉冰一起有冰火五重天的FU吶...

 

 

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41號
就在進化北路郵局那兒而已...
好像是跟衛道路交叉的樣子...​

 

 



4
店裡頭賣的...價格都很便宜呀...
難怪一堆人排隊買...

5
很簡單的擺設...

6

7
我最愛的脆圓...
但是阿坤 是叫QQ圓...

8
有紅把的就是粉圓熱鍋...
漏勺是撈粉圓的...非常的古早...

9
店裡頭的粉圓是非常大一顆...
比波霸還要大顆...
所以用特製吸管...
自己開版做的吸管...
如果要多拿吸管一根是2元...
我看見有客人買吸管...

10
這是我點的...
粉圓仙草加QQ...35元...
料很多...
冰不夠可以再加...


11

12
這個粉圓有多大顆自己看...
比波霸還要波霸...
阿坤的料都不會很甜...
都是靠淋在冰上的糖水...
不喜歡吃甜的人應該會很愛...
粉圓熱的時候是軟滑的...
碰上了剉冰口感變的非常Q...
Q爹爹的Q...Q中帶軟的口感...


13

14
仙草好吃...跟昌比...差了一些些...
因為它不是絲條狀的...所以昌勝出...

15

16
QQ圓好吃...
它就是QQ脆脆的...
阿坤的糖水比昌的還要讚...
糖水熬的很剛好...
糖香有出來...
又不會太過濃稠...
淡淡的糖香...不會死甜...

17
原來有這麼多媒體報導過阿坤...
我在吃冰時看見的...

18 
臨走前再拍一張...
我真該買隻吸管回家研究一下才對...

 

 

這家阿坤跟永興街相比...我喜歡阿坤...
因為阿坤的粉圓比昌的好吃...
而且阿坤有脆圓...
重點是糖水比較清香...不會很死甜...
價格又便宜...脆圓冰才25元...
我都好想再外帶一碗回家吃...
但是一想到我要運動減肥就忍住了...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