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永興街的麵攤超多的...
但最有我的緣是這家內行人麵攤...
便宜好吃之外...
老闆一家子的態度都非常的好...
明明客人多的要命忙的要死...
但是老闆一家子還是非常的親切有禮...

 

 

 

 

 

 

 

 

 



2

3

4

5
內行人的客人每天都很多...
我都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排的到不見得有位子坐吶...

 

 

 

 



6

7

8

9
豆皮...土豆...
豆皮...土豆...
豆皮...土豆...
我好掙扎...
最後選了一份豆皮15元...

10
價目表...
可以在排隊時先看好自己要點什麼...

11
油豆腐...
每次都是點一樣的湯...
我就是愛清甜爽口的湯...

12

13
豆皮15元...
一份是2片...
豆皮滷的很透...有入味...很好吃...
加很多很多辣椒更過癮...

14
65元...
可以吃的飽又好吃...
難怪客人那麼多...
而且服務態度又親切...

15

16

17
我喜歡內行人的陽春乾麵...非常好吃...
麵條很滑順...軟Q軟Q...
肉燥也是古早味...
空心菜忒多的...
我愛吃空心菜...

18 
內行人的湯很清甜...
所以我都會續2次...
老闆人也很客氣...
我在喝湯時...
還會招呼我說想要喝再來加沒關係...
完全不怕我一直喝就是了啦...
我都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每次吃內行人都有一種滿足感...
看著老闆一家子忙碌的身影也是一種快樂...
大家臉上都掛著笑容...
看著看著都不覺得累了...
什麼樣的店就會有什麼樣的客人...
內行人對客人都很親切...
客人們都甘願等...等的很開心...
我吃很多次...每次人都真的很多...
沒有看過有客人因為等的久或是要吃沒了而發火的...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