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又有一個新的夜市...
夜市名字取的真好...
微笑世紀夜市...
真的逛到笑呵呵...
我還逛到迷路內...
夜市小天后居然逛到迷路...
太大場了...逛到暈了...

真的很大一場的夜市...
比文心南還要大還要多攤位...
稀奇古怪的東西都有...
不只大笑會微笑...
就連小朋友玩的也非常多...
剛在粉絲團丟夜市訊息...
有團友說微笑世紀夜市昨天有上新聞...
阿才剛開就上新聞了吶...

 

 

 

 

 

 

 

 

 



2
溫刀髒童鞋好像跟我有仇似的...
很愛給我報遠路內...
我走梅亭街...
走到還迷路...還用問路的方式...
才找到夜市...
微笑世紀夜市為期只有一年...
每星期的五六日...

 

 

微笑世紀夜市
台中市雙十路與育樂街口
傍晚5點至晚上12點
三民路變北屯路的天橋就是了...
剛好是個大叉路口...非常明顯...

 

 



3
今天下雨...
所以很多攤位沒有出來...
而且人潮不多...
我可以想的到下星期五六日的人潮會有多可怕...
比文心南夜市還要大場的夜市...
東西重複性很低...
唯一一個讓我覺得傻眼是港式凍檸茶...
超級多家的啦...
這裡是台灣又不是香港...
也太多家了吧...
看的我都膩了...不想買...

4

5

6

7

8
該到的基本咖全都有到位...
我看的眼花撩亂...
逛的超開心超興奮的...
好多家我都好想買...
但是忘記領錢...身上只有230元...
又不想走出去找小七領錢...
所以就用眼睛牢牢的記住下一次要吃哪家...
身上只有230元也敢逛夜市...

9
我的掃雷偵測器告訴我說這一家應該是OK...
但是只有230元...不敢亂花...

10

11

12

13

14

15
真的很大一場...
我逛到迷路...左看右看...每條路都沒逛過...
這個微笑世紀夜市會紅...真的會紅...
真的很大很大...而且動線做的不錯...
我在旱溪夜市都沒迷...
到了微笑世紀夜市居然迷路...
而且還迷的很開心...

16
這個印度阿三的看起來也不錯...
還滿多人排隊買的...

17
喂...這個名字...
真的好雞巴喔...
衝著這個店名我停下來買了...

18

19
泰式茶...
一定是喝泰式奶茶的咩...

20 
身上的零錢湊一湊有230...
拿出了50買泰式奶茶喝...
我想應該沒人比我更天兵了吧...
身上只帶230也敢逛夜市...

21

22
泰姬芭的茶都是先泡好的...
我不意外...
想要找到像大隆路泰好喝那樣現點現泡的泰奶茶是少之又少...
這家的泰式奶茶有點淡...
應該說在我的標準比較淡...
但對一般人來說是濃的...
我在泰好喝買的濃度是一般人的兩倍濃...

23
我好想吃...但它沒有開...

24
這一家只是拍拍沒有列入要吃名單...

25

26 
吃的多玩的也很多...
大人小孩都可以很盡興的夜市...
小朋友到這裡來應該會賴著不走吧...

 

 

今天下雨...
所以很多攤位沒有出來...人也不多...
但這個人不多的量比其它夜市還要多...
只是在這夜市算少的...
我可以預見兩星期後會有多可怕...
這裡一定會造成交通癱瘓...
所以想要悠哉逛夜市的話...
就要趁這段時間快去...
記得餓肚子...因為有很多吃的...
而且看起來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